58同城升级招聘服务生态,打造餐饮专场实现人岗精准匹配

互联网
2021
06/17
16:36
分享
评论

入夏以来,烧烤行业迎来销售旺季,连锁餐饮品牌丰茂烤串也进入市场扩张期,急需扩充人员队伍。围绕企业用工需求,6月17日,58同城招聘为丰茂烤串量身定制了一场直播招聘活动,全新打造“带着offer去探店”的新型服务模式,将直播招聘与时下火热的探店互动进行了巧妙的融合,通过多方面展示企业实力塑造雇主品牌价值,满足商家多元化招聘需求的同时,借助平台巨大流量曝光为商家线下门店引流,助力商家培育更多潜在消费者。

颠覆线上招聘模式,破解招聘引流难题

经过30余年的发展,丰茂烤串从众多烧烤品牌中脱颖而出,但在迅速扩张之下,丰茂烤串同样面临着人才缺乏的难题。通过深入挖掘餐饮行业及企业招聘需求,并利用求职者兼餐饮消费者这一特点,58同城招聘创新推出“直播探店+带岗招聘”的招聘模式,借助主播探店的形式,直观展示了门店环境、爆款菜品等,令求职者身临其境,解决雇主形象宣传问题,提升企业招聘力。

除了环境与美食方面的展示,在6月17日的直播招聘中,企业HR与高管在线发布门店店长、前厅经理等岗位,对岗位职责、任职资格、薪资待遇、职业发展路径等求职者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还有门店员工分享真实工作体验,提供全面的价值参考。与此同时,直播间开辟了线上简历投递通道,帮助求职者快速锁定理想职位。

此外,依托58同城在求职者和消费者之间的双端流量优势,本次活动不仅帮助丰茂烤串有效吸引了大批求职者应聘,也为企业线下餐饮门店精准引流,助力商家轻松获取更多顾客。

打造多元招聘服务,助力中小微餐饮企业揽才

在消费升级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餐饮行业消费不断升温,不少餐饮企业开始招兵买马。58同城创新研发的智能化招聘工具,包括微聊、直播招聘等在内的一系列专业招聘产品,为众多中小微餐饮企业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招聘解决方案。在58同城直播招聘的辅助下,商家的招聘需求迅速得到曝光,招聘方与求职者均可足不出户远程交流,实现“隔空对话”有效提升招聘效率。同时58同城创新借助直播探店形式,深挖餐饮行业客户招聘及业务特点,多维度传播企业雇主品牌,帮助商家吸纳额外流量。

不仅如此,面对后疫情时代新的招聘求职需求不断涌现,为进一步帮助中小微餐饮企业招揽人才,扩大品牌影响力,58同城打造的餐饮行业线上招聘专区将于6月底正式上线,届时58同城将联合云海肴(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花家怡园餐饮有限公司、北京湘煌餐饮有限公司、北京快客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兼具实力与用人需求的300多家餐饮企业发布餐饮招聘信息,会提供服务员、领班、收银员、打荷配菜、厨师等多个岗位,借助58的平台资源优势拓宽商家沟通渠道,全方位为餐饮商家排忧解难。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招聘深度挖掘用人企业需求,不断优化招聘服务与招聘工具的性能,打造新颖独特的招聘求职生态。未来,58同城将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多元化的增值产品服务,助力企业提升招才效率与竞争力,帮助求职者理想择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