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R管理体系持续落地,飞书OKR有何特殊之处

互联网
2021
06/17
15:48
分享
评论

时下的经济境况可谓对诸多企业的运行发展不甚友好,复杂多变的时代环境推动着企业必须积极的进行升级转变以适应越发跌宕多元的外界冲击。

众多企业探路求变,意图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这个过程中给许多企业不断进行自我管理的升级与调整。似乎只要进行这种调整就能为企业修炼出上佳的内功。这些企业大概认为只要这种内功修成,自然能够面对复杂的市场情况巍然不动。可是事难遂人所愿,许多企业意图由内而外进行自我管理方式升级与更迭革新以应对变局的举措都没有起到多么明显的效果。甚至有些适得其反。

究其所以,一套科学可行,更加适应当下的新型管理运营思路也许才是诸多企业自我管理升级更新最缺失的神功秘籍。

飞书OKR正是一款以OKR企业管理方法为核心的产品,在很大程度上能弥补传统的kpi数据指向性管理方式所产生的不足,可以说是助力企业自我管理革新的升级宝典。

提及飞书OKR,难免要先讲清楚飞书OKR的源头出处——OKR企业管理体系,这种企业管理体系是什么,有什么样的特点呢?

这款脱胎自MBO理念的企业管理方式由微软前ceo安迪·格鲁夫所提出,所涉核心只有两个,一为目标(Objectives),一为关键结果(Key Results)。

此核心两点再具体化,其实就是明确组织想要完成的目标标的与明确完成目标标的应当具备怎样的认知。

这种企业管理理念与传统的绩效管理方式KPI有着截然不同,却互助互补的特点。区别于传统的力求所有部门和员工百分百达成数据指标的KPI式管理方法,OKR更注重在绩效考核前驱动组织产出优秀绩效,OKR 和绩效考核脱钩,允许试错,鼓励员工制定激进的、充满挑战的目标。

在了解了什么是OKR,OKR区别传统企业管理方式的管理效果后。接下来就该说说字节跳动以OKR为源推出的飞书OKR具备怎样的特殊之处了。

首先,飞书OKR为引进OKR管理模式的企业提供了一个简洁好用的可视化系统,这个系统让使用OKR目标管理方法的企业在制定目标,跟进情况,整合复盘等多个环节取得更高效敏捷的管理效果。

此外,飞书OKR具备一支OKR管理经验丰富,可以随时反馈,全程跟踪辅导,及时传递OKR运行精髓的顾问专家团队。这对于不少企业的OKR管理系统落地有着不可估量的正面影响。

也正因有着两大优越之处,不少意图引进OKR管理模式的知名企业,都选择了飞书OKR。从玩加电竞到4399,从三一重工到YEELIGHT等等,这些企业都通过选择飞书OKR产品,促成自身OKR管理体系的落地。

面对变化多端的市场环境,或许以飞书OKR为代表的OKR管理方法,能够为诸多企业快速注入自我管理升级的新鲜血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