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藤获多项表彰:网信自主创新“伏羲奖”及CCIA50强

互联网
2021
06/17
14:27
分享
评论

近日,青藤接连荣获2021优秀解决方案之技术创新“伏羲奖”及CCIA中国网络安全竞争力50强。

2021优秀解决方案之技术创新“伏羲奖”

近日,由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技术创新联盟、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关键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编委会联合主办的2021网信自主创新优秀产品、解决方案评选结果出炉,青藤云安全“企业主机安全集约化管理解决方案”从近5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

青藤通过自主研发,以“为新技术提供新安全“为使命,开创中国安全行业一个全新品类:主机安全。青藤拥有多项前沿多领域技术:图数据挖掘、认知推理技术、知识图谱、分布式图计算、威胁情报、ATT&CK模型等,并打造自适应安全产品架构,首次将视角转移到防火墙之后的业务系统内部,强调基于业务自内而外地构建安全防护体系,安全防护变成一项持续响应和处理的过程。

此外,青藤作为国内主机安全领导者,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和国产化路线,积极推动产品与基础软硬件的兼容适配。主机安全与信创相辅相成,游的“兼容适配”,对信创生态圈的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CCIA中国网络安全竞争力50强

CCIA50强,即“2021年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竞争力50强”由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评选。

青藤在网络安全产业的竞争力,除了技术创新的加持之外,还在于7年磨一剑的工匠精神。青藤耗时7年,300万行代码,300个版本,4万个安全知识库,在主机安全领域不断深耕,打磨创新型产品服务,推出青藤万相·主机自适应安全平台、青藤蜂巢·容器安全、青藤猎鹰·威胁狩猎平台等。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工匠精神的本质是追求卓越,青藤将继续本着“创新”“工匠”的精神,以服务器安全为核心,为用户提供持续的安全监控、分析和快速响应能力,帮助用户全方位保护企业数字资产的安全与业务的高效开展。

过去的成就,只会让以后站得更高,未来,青藤将保持专注精神、专业素养,继续加大研发投入,解决安全技术难题,持续发挥技术创新优势,打磨更多安全产品,为企业建造安全免疫系统,让安全之光照亮互联网的每一个角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