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秋凤:极狐如何在激烈竞争中获得新生

互联网
2021
06/17
14:27
分享
评论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几个高端智能品牌,极狐品牌始终密切关注并致力于解决用户痛点,极狐阿尔法S的推出,让极狐品牌的知名度高涨。除了具备智能化科技领域视野背景之外,极狐品牌在团队建设方面也正在打造全新的“战舰”,不断创新和突破,让不可能变成可能。王秋凤表示,汽车行业的产业链太长了,因此在汽车行业,研发人员终究成为不了产品经理。

在王秋凤看来,只有唤醒每一个人的内驱力,才能真正地蜕变,从而扫除障碍,实现快速响应、持续迭代,这是最好的方法。随着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的上市,接下来品牌需要转战营销渠道和客户服务战略。好在极狐品牌的用户运营中心已经陆续建成,截至到今年5月6日,有32家店正式对外运营,6月底将有60家店正式上线营业,覆盖22个城市,预计到年底在全国40个城市内将有100家投入使用。被选定的这40个城市,几乎可以占整体电动车市场销量的94%左右。

王秋凤最后强调,极狐品牌正大胆创新商业模式,加大力度发展经销商渠道,服务体系、运营模式都将做出重大变革。例如在终端零售上,极狐品牌采用直销和分销并行的模式,围绕目标城市全力推进体验中心、工厂直营店和开发运营经销商店铺,会有一定的侧重布局。在充电桩的布局上,极狐也与国网等展开合作,不少超充站都开始正式投入运营。

商业社会,任何一个品牌都在探讨如何向上发展,而极狐成功树立了高端智能品牌风向标,在探索品牌向上之路初见成效,未来极狐还将重点布局两个重点战略性城市,例如北京和上海,打造城市名片,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