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暗示 Redmi K40 轻奢版:搭载联发科天玑 1100

业界
2021
05/18
21:5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上半年以来,Redmi 正式推出了全新的 Redmi K40 系列旗舰,除了 Redmi K40、Redmi K40 Pro、Redmi K40 Pro 三个标准版本外,还在不久前推出了旗下首款游戏手机—— 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使得 K40 家族进一步壮大。不过这还不是结束,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一款疑似被称为 K40 轻奢版的机型得到曝光。

据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最新发布的信息透露,除了此前已经搭载的三大旗舰处理器外,询问用户还期待哪款处理器,对此不少网友猜测 K40 系列似乎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处理器版本的 K40 机型,同时卢伟冰也暗示新机可能会被命名为 "K40 轻奢版 "。而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这款处理器有可能就是天玑 1100。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K40 轻奢版机型将搭载天玑 1100 处理器,基于全新 6nm EUV 工制程打造,采用了 4*2.6GHz A78 4*2.0GHz A55 的八核架构,GPU 为 Mali-G77 MC9,整体基本与高通骁龙 870 旗舰芯片处于同等水平,能提供强劲的性能表现。此外,该机将配备一块 6.67 寸 OLED 屏,分辨率为 2400x1080,将配备 6400 万主摄 800 万超广角 200 万微距镜头,前置 1600 万像自拍镜头。此外,该机内置 5065mAh 容量大电池,支持 67W 超级快充,出厂预装 MIUI 12.5 系统。

据悉,全新的 RedmiK40 轻奢版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不出意外的话新机的售价将会更低,有望控制在 1500 元以内,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 The Verge 消息,苹果公司在跟 Epic 的庭审中向法官表示其并未对 App Store 所有服务抽成。并且苹果公司今日给出了具体财务数据来证实这一情况,在 2019 年苹果公司的 App Store 内共实现了 4000 ...
每日快讯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