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站首次申请“百大 UP 主”相关商标

业界
2021
05/18
21: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企查查 App 显示,近日,B 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增 " 百大 UP 主 "、" 哔哩哔哩百大 UP 主 "、" 百大 UP 主颁奖 " 等商标,国际分类现涉及啤酒饮料、科学仪器、日化用品等,目前商标状态为 " 注册申请中 "。

今年 1 月 30 日,B 站举办了 BILIBILI POWER UP 2020 百大 UP 主颁奖,这也是 B 站第三年举办百大 UP 主颁奖典礼。B 站按照综合创作力、口碑力、影响力三个维度,评选出年度百大 UP 主、年度最佳作品等多项单人奖。

IT 之家了解到,今年,知识区 UP 主 " 罗翔说刑法 " 获得了 " 年度最高人气 " 奖,科技区 UP 主 " 老师好我叫何同学 " 的作品《我拍了一张 600 万人的合影 …》获得了 " 年度最佳作品 " 奖。

4 月下旬,B 站等发布的《新 360 行 2021 年青年新职业指南》显示,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成熟,视频内容的基础设施更加发达,UP 主(uploader,原指在视频网站、论坛、ftp 站点上传视频音频文件的人),从最初的纯兴趣导向,逐渐演化成为对专业视频创作者的统称,具有了更职业性、专业化的定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 The Verge 消息,苹果公司在跟 Epic 的庭审中向法官表示其并未对 App Store 所有服务抽成。并且苹果公司今日给出了具体财务数据来证实这一情况,在 2019 年苹果公司的 App Store 内共实现了 4000 ...
每日快讯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