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桐科技受邀出席首届中国绿色直播生态博览会暨第七届电商人创新峰会

互联网
2021
05/18
17:03
分享
评论

由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中国广告协会、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主办的首届中国绿色直播生态博览会暨EIS 2021(第七届)电商人创新峰会于2021年5月15日-16日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举办。

此次峰会,为了振奋行业发展,引导新时代的电商人在变局中不断探索“直播+电商”的新模式,力求通过变革与营销带来产业新机遇新动能,与电商行业的先驱者们一同营在电商、赢在未来。

值得买科技副总裁有桐事业部总经理张巍受邀参加中广协产教融合职教集团启动仪式及执行主席团成立仪式,桐云平台赋能网络直播产教融合,为首届私域网络直播创新创业实战技能大赛提供专享私域系统。

从新型产业链条、平台消费大数据等方面,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训支持。为同学们实训专属打造私域流量综合营销服务SaaS平台,为同学们提供实训商品库,降低学生直播实训、短视频的门槛和难度。

此次大赛希望学生通过私域流量运营、网络直播运营获取真实流量,促进成交转化,在真实的运营中训练学生店铺搭建推广、直播运营策划推广以及数据分析等综合技能。通过产、教、赛的深度融合,提升院校新型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就业率,促进院校专业建设优化,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和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落到实处。

北京有桐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为商家提供快速开店解决方案的SAAS服务商,目前旗下产品主要有桐云。

桐云可赋能中小品牌企业及商家快速实现“企业上云”,只需不到5分钟就可以让商家注册开店并销售商品,帮助中小企业及创业者高效快速的完成线上销售,实现精准营销。

桐云服务平台集成了商品选择、财务对账、线上支付、售后服务、系统对接等众多项目,旨在为全球商家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引入金融、物流、媒体推广等方面优质的合作伙伴,为商家提供丰富的解决方案,全方位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