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科技闪耀第十二届中国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

互联网
2021
05/18
16:50
分享
评论

2021年5月12至14日,第十二届中国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独角兽”企业——多伦科技应邀参展,首次联同两大参股企业湖南北云、晶众股份,携智慧车管、智慧交通、智慧驾培、智慧车检四大综合解决方案和大交通领域众多数字化、集成化、智能化的技术、产品、服务亮相展会。

展会C位巨幅形象广告展板

01行业展会 亮点纷呈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自200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一届,迄今在规模、行业影响力和专业性上,已经成为交通安全产品领域的品牌博览会。本届交博会以“科技让出行更安全畅通”为主题,涵盖了三大特色展区、行业技术论坛、新技术新产品新闻发布会和2021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峰会,精彩纷呈、亮点满满。

开幕式

02多伦科技 诚意满满

多伦科技位于N8馆8T02展位

章安强董事长接待来访领导

参股公司北云科技

参股公司晶众股份

疫情袭来的一年多时间里,多伦科技潜心耕耘、加速四大业务板块的业务布局和新品研发,催生出丰富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本次展会,多伦科技带来了针对“大交通”领域,面向车管所、公安交警、驾校机构、机动车检测站等客户群体的高效智能综合解决方案。

智慧车管板块,基于视觉技术的智能摩考系统和基于环境感知的科目三机动车驾驶人智能考试系统崭新登场,机动车检验查验智能审核系统和多伦数智化车管平台为数字车管加码。

智慧驾培板块,全新外观的新一代智能模拟器系统首次亮相展会,科技感十足引得体验者络绎不绝。

智慧交通板块,基于三维高精度地图的交通仿真系统、交通大数据全景可视化决策分析平台、基层公安数字警队实战平台、交通信号自适应控制系统四大核心软件平台点亮智慧管控。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数字孪生技术的南京百家湖三维高精地图交通仿真系统吸引了无数参观嘉宾的格外关注,将网红路口、潮汐车道、自适应优化等综合智慧交通解决方案立体呈现。与此同时,信号自适应、设备智能运维、数字警队、智慧运输、智慧安防、智慧园区等诸多板块亮点纷呈。

南京百家湖三维高精地图交通仿真系统

服务基层的数字警队实战系统

智慧车检板块,全国布局、连锁品牌,五大赋能、引领行业,车检大数据平台、统一形象站点、上门取车服务更是将多伦科技“科技+服务”转型体现的淋漓尽致。

03科技引领 智行合一

伴随着我国交通要素数量激增和结构变化并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社会治理转型并发,对科技和服务的需求也更加迫切。2020年以来,多伦科技响应国家“十四五”、“交通强国”、“新基建”等政策号召,以六大核心技术为基底,以道路交通安全场景为核心,秉承“一横四纵”发展战略,将新一代信息技术注入新时代交通管理。

未来,多伦科技将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和交通安全领域的企业一道,共同努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行业的发展,打造综合、立体的道路交通安全体系,坚持安全与畅通并重,全面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