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CHINA P&E展召开,创作者利器华硕Mini PC PA90惊艳亮相

互联网
2021
05/18
15:07
分享
评论

5月14日至17日,2021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 CHINA P&E展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召开。作为摄影爱好者的年度盛典,诸多主流影像器材品牌以及各家厂商的最新产品、最新技术均在此次展会中登场,作为创作者利器,这款来自华硕ProArt创艺国度的Mini PC PA90也惊艳亮相于展会的4亿像素作品展区——富士展台,出色的颜值、设计理念及强悍的性能表现,瞬间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的目光。

摄影是一门艺术,用户们能够随时随地捕捉生活中的美好,并将其留存下来。同时,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精细的图片处理能力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款华硕ProArt创艺国度Mini PC PA90搭载了第九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具备强大且稳定的处理性能,不仅能够协助用户们快速完成精细的图片处理,在建模渲染、VR呈现等方面的能力也同样十分出色,非常适合用于建筑、工程、媒体、娱乐等领域的应用。

此外,这款Mini PC PA90还搭载了RTX 2060显卡,拥有极强的图形处理能力,可轻松执行图形、视频编辑等设计项目,同时还支持VR技术,这对设计师来说可谓意义重大,不仅能以硬核实力流畅处理工作,还能够协助设计师在三维空间中建模,创建沉浸式虚拟空间。同时,豪华的配置使这款Mini PC能够流畅运行各类游戏,也为用户们带来了多样化的娱乐选择。

在长时间、高强度处理图片时,用户们常常会遭遇主机过热的情况,不仅会导致CPU降频、蓝屏等情况影响工作效率,严重时甚至会发生硬件损毁等情况,危及主机安全。对此,华硕ProArt创艺国度Mini PC PA90搭载了一体式水冷散热器,大大提高了散热效率,可以充分释放CPU的性能,为设计师们提供更强的性能支持。值得一提的是,这款Mini PC顶盖还能够根据系统状态,在长时间建模、渲染等高负载情况下自动抬起,加强散热效率。不仅如此,PA90还通过了噪音、震动、坠落、热冲击等多项严格的测试,满载状态下噪音仅有32dB,品质出色!

作为设计师利器,Mini PC PA90也同时具备高速数据传输能力和拓展能力这两项核心功能。雷电三接口的加入带来了高达40Gbp/s的传输速度,位于行业顶尖行列,同时还解锁了外置显卡坞的功能,支持随时拓展提升主机性能。此外,华硕PA90还采用了三重存储设计,包括两个M.2PCle 3.0×4固态硬盘接口和1个2.5英寸机械硬盘接口,还能选配高达64GB DDR4 2400/2666MHz内存,提供疾速的数据访问能力。

强力的性能支持为用户们带来了更精细的图片处理能力,不仅是摄影师等内容创作者的超强利器,同时也是此次2021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 CHINA P&E展会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