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10年前追逐年轻人,10年后让年轻人追捧

互联网
2021
05/18
14:19
分享
评论

根据中怡康发布的2021年家电行业17周线上销售数据,年轻家电品牌Leader线上排名TOP5,稳居行业头部。其中Leader冰箱销售增长33%,位居行业TOP6;Leader洗衣机位于榜单TOP4。

十年前,Leader着眼于轻时尚家电,开始在海尔智家平台初创业。通过深耕年轻用户群体,满足年轻人对家电的个性化需求。从以上成绩不难看出,深谙年轻用户需求的Leader,已经成为了从85后到90后、95后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的首选品牌。

十年磨一剑,Leader连续三年业绩破100亿。从最初单方面的追逐年轻人市场,成为了如今也让年轻人追捧的对象,这主要得益于年轻消费者的精确定位。

95后喜欢的炫酷科技?在Leader的智慧场景里

以95后为代表的年轻人,是在各种智能科技的“包围”下成长起来的,因此他们更喜欢炫酷的科技和智慧化的生活体验。

2020年9月11日,海尔智家发布全球首个场景品牌,开辟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道。毋庸置疑,年轻人是最先想要体验场景生活的群体。因此Leader顺应时代发展需要和方向,也借助海尔智家的发展力量,打造了年轻人喜欢的智慧生活场景,满足他们的个性化生活需求。

如Leader冰箱不再只是存储美食的工具,手机碰一碰还能进入美食管理界面,查询到3000+种轻食菜谱,打造健康美食场景;Leader洗衣机不再只能被动听从洗衣指令,而是能通过上下分筒的设计,既能防止细菌感染,还能匹配不同的洗护模式保护衣物面料,打造智慧洗护场景;而Leader空调打造的运动场景,拥有1+3+N种专业运动强度,能根据运动需要配合舒适的自由呼吸。

95后关注的时尚潮流?在Leader的产品里

如果说80后的消费观念中还将外观放在次要位置,那么对于90、尤其是95后来说,产品时尚、新潮的外观设计则更能吸引他们的关注。曾有市场调查显示,超过40%的95后会因产品颜值产生购买欲。

因此一个外观时尚、个性、夺目的家电产品也就更容易打入年轻群体市场。Leader从诞生之日起,就始终是“外貌协会”的拥护者。而Leader背后的设计团队也多是95后的年轻人,所以在Leader的众多展品中总能看到新颖又时尚的设计理念。

如Leader“旋翼耳机”空调,外观融合了跑车的栅格化设计和耳机的仿CD纹设计;Leader的iCase系列冰箱,是联合日本设计大师深泽直人设计出的简洁不简单,不酷、不润、更友好的外观形象;而Leader的闪耀系列产品,更是展示了行业首创的流行星银外观,能百搭任何家装风格。

10年前,Leader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品牌,努力想打通年轻人的市场。10年后,Leader用新潮的智慧家庭场景,用时尚个性的外观形象,获得了年轻人的认可与追捧,市场业绩已连续3年突破百亿,成功加入行业第一阵营,引领着时尚家电的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