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握智能商业时代红利 畅捷通小微企业关爱活动即将起航!

互联网
2021
05/18
11:09
分享
评论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020年12月全国小微企业总数超过3000万,是我国实体经济的重要基础。随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推行、金税四期的推进、电子发票的普及等,小微企业信用体系也将逐渐趋于完善,小微企业将逐渐步入规范化经营时代。

作为深知小微企业实际经营境况和业务需求的畅捷通,从2011年起每年举办“520我爱小微企业”系列活动,积极贡献技术资源对小微企业和合作伙伴全面赋能,为小微企业带来更多更丰富的新知识、新技术,帮助小微企业管理者把控财税风险,克服成长转型过程中遇到的挑战,更好地把握时代红利。

微企业财务上云需求动力显现

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再次提及要对小微企业财税、创新、租金减免等方面提供优惠扶持政策,小微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迎来了空前的政策红利期。

同时云服务应用技术条件日趋成熟,小微企业自身对云服务的接受度较高,根据易观最新调研数据显示,小微企业对云服务产品的接受度为81.4%,云财税为小微企业财税管理升级提供了较好的解决路径。

财税管理升级居于小微企业内部管理的核心地位。但当前小微企业依然面临诸多财税痛点:一是财税风险高,由于缺乏规范的财务管理体系,账务差错率较高、资产盘点困难、纳税准确度不够;二是资金缺乏合理规划,资金闲置或短缺现象经常出现;三是难以支撑高成本的财税团队,盈利能力有限使得小微企业难以负担雇佣高素质财务人员的高额成本;四是效率低下,缺少专业财税人才和财务软件致使账务处理不及时、财务流转不顺畅,整体运营效率较低。

微企业财务管理升级良方何觅?

为了帮助更多小微企业找到并解决转型升级中的难点,畅捷通将联合全国各地的生态合作伙伴自5月20日起开展以“云·朋友——效益新动能 智能新商业”为主题的520我爱小微企业系列活动,将邀请行业专家、畅捷通优秀客户代表共同探讨,聚焦如何通过“数智化”路径帮助小微企业向创新型企业转型!

在历届520公益活动上,每届均有近300场次会议落地全国,参会者超过5万人次,为小微企业提供先进的经营理念、企业管理、财税资讯,用于帮助小微企业进行管理升级。今年第11届“520我爱小微企业”系列活动将于5月20日线上线下同步启动,全国将陆续举办三百余场线上及线下公益活动,通过“数智化”工具加速企业线上与线下生意的融合,加速小微企业更快更好地实现“数智化”转型,为小微企业赋能。

此次“520我爱小微企业”线上活动中将会有圆桌论坛“数字孪生商业时代下的企业创新突破”探讨创新型企业最佳成长路径;还会有技术分享沙龙:从网络安全、主机安全、数据备份三个维度进行技术层面剖析,通过知识赋能伙伴与客户,建立产品专业度和信任感。同时活动将在上海、广州、大连、海口等10个城市同步线下首发。

畅捷通在服务小微企业的过程中,探索出了一条相对成熟的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智能商业范式六步法”,其中提及智能财税管理,通过做账机器人、风控机器人、报账机器人等一系列AI技术的应用实现做账、风控、报税等核算环节智能化。

帮助创新型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

正如前面所说的那样,随着市场需求的爆发,以及产品形态的逐渐成熟,那么对于小微企业而言,什么样的产品能打动它们呢?畅捷通通过布局全系列的小微企业云服务产品,实现对各类小微企业现实痛点的全覆盖,搭建相对广泛的小微企业云服务数字生态平台,并通过生态方赋能、社群建设、技术研发投入搭建以客户为中心、具有持续性的产品和服务能力优化体系。

以好会计为例,好会计是一款面向小微企业票财税一体化的财税云应用,帮助财务人员通过 PC 端、手机端、微信端随时随地管理现金银行、发票、往来、报税、经营分析等,高效、智能提升小微企业财务管理水平。

畅捷通顺应数智化大潮发展趋势,实现了T+Cloud的全新升级。不同于大型企业,小型科技创新型企业是颠覆性创新的主要载体,可全面激活科技创新活力。同时,在这些小型科技创新型企业领域,也更需要外部数智化力量的支持。畅捷通以「人、财、货、客」一体化SaaS产品T+Cloud,帮助创新型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T+Cloud是一款成就效能驱动的创新型企业的全在线数智云服务。实现有效的精细化、数字化、智能化管理,进行产品创新、业务创新、运营模式创新,实现企业效能增长。

得益于出色的产品设计,畅捷通也赢得了广大小微企业的广泛称赞。根据易观发布的《2021中国云财税服务市场跟踪与深度洞察》数据报告显示,畅捷通在小微企业云财税服务市场的市场占有率保持第一,畅捷通整体综合竞争力评价位于小微企业云财税服务市场第一。

小微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运营管理是其在未来社会生存和发展中处于竞争优势的关键,更多的小微企业将借助数智化服务实现自身管理智能化,并从后台向前、中台扩展智能化水平。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1588.HK)是用友旗下成员企业。作为中国领先的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提供商,公司秉承“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小微企业发展/进步”的使命,以员工快乐工作,成就事业,分享成功的平台为愿景,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社交化、个性化、服务化、小量化的生意管理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