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编程主办“核桃杯”:选手小创客与太空合影

互联网
2021
05/18
09:56
分享
评论

近日,少儿编程行业首个面向全国覆盖全年龄层的逻辑思维与编程体验活动——第一届“核桃杯·思维与编程大赛”中21位优秀小创客的照片登上“瓢虫一号”卫星与太空合影,同时,中科院还将从一等奖获得者中选择表现优异的10名小创客进入中科院国家级课题研究。

据了解,“核桃杯·思维与编程活动”由核桃编程主办,北大智慧教育科学研究院提供指导支持,自2020年6月首次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国超40000名青少年报名参与,已打破少儿编程行业记录,成为参与规模最大的青少年逻辑思维与编程体验活动。经过层层选拔,645名青少年晋级全国终选阶段。最终一等奖获得者27名,二等奖获得者78名,三等奖获得者157名,所有获奖者将获得由北大智慧教育科学研究院认证的证书。

核桃编程联合创始人兼CTO王宇航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核桃杯·思维与编程活动,一方面填补行业的空白,开展面向全国覆盖全年龄层的逻辑思维与编程体验活动,全力推动编程教育的普及;另一方面,我们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孩子们认识编程、爱上编程,打开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的世界大门,同时也为孩子们在学习之余提供检验与展示的舞台。”

核桃编程始终秉持着“让每个孩子爱学习、会学习,让优质的教育触手可及”的使命,致力于以科技手段促进编程教育,核桃编程凭借首创的AI人机双师模式,实现了大规模因材施教,启发中国孩子的学习力。“核桃杯·思维与编程活动”无疑是在少儿编程教育普及的又一次创新,无论是具备编程基础的小达人还是零基础的小朋友都可以报名参加,全面锻炼青少年的逻辑思维能力、创造力、跨学科能力等综合素质。

作为一家专注提升青少年素质的科技公司,核桃编程致力于以科技手段促进编程教育,首创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通过人工智能、自适应等先进技术,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启发中国孩子学习力。截至2021年3月,核桃编程付费学员已突破320万,是公认的付费学员规模最大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