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智联承接联想广州区域仓,打造标杆RDC提升物流效率及体验

互联网
2021
05/18
09:56
分享
评论

近年来市场环境不断变化,企业也在不断寻求供应链的变革与提升。协作共赢、共建高效协同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了企业间合作的主流模式。联想集团与安得智联自2017年合作以来,双方始终保持着深度的交流探讨,不断推动供应链一体化升级,实现价值共创、共建更高效的物流生态合作模式,双方在全国范围内已合作9个RDC及2个基地项目。

联想集团华南区运营高级经理张开军

5月15日,安得智联承接联想集团华南区体量最大的RDC。该RDC为联想集团华南区最大的区域配送中心。当日,联想集团华南区运营高级经理张开军、粤赣区域物流负责人徐鹏与安得智联广东区域督导倪庆楼、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杨文静莅临现场共同参加剪彩仪式。本次合作是联想携手安得共同构建全网配网络、共同推进智慧物流升级的又一座里程碑。

本次深度合作,双方将围绕智能硬件升级、智慧系统投入、资源协同共享等具体业务场景开展一系列的业务实践,旨在全面探讨联想业务的智慧物流升级,助力联想物流效率和服务双提升。

广州RDC的切换落地,体现安得智联的全网资源布局与联想物流打造强大落地配网络的愿景和场景高度吻合,双方将在未来的资源规划及数字化升级等方面展开更加全面的战略合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