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京车会特惠养护季来袭 99元火花塞、小保养等养护产品走俏

互联网
2021
05/18
09:52
分享
评论

临近夏季,受气温高,湿度大等环境影响,人们对于汽车检测养护的需求日益旺盛。京东618前夕,京东京车会在5月推出多重特惠活动,其中99 元更换火花塞服务(四支)、99元机油小保养套餐等产品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了消费者广泛参与,引发抢购热潮。据悉,此次活动全国将同步开启,消费者只要一键线上下单,即可就近在线下门店享受高标准服务。

随着气温不断攀升,不少行车隐患也冒出头来,夏季行车安全更需时时警惕。时时关注爱车状况是保证安全驾驶和良好驾驶体验的第一步,机油每隔半年或者每开一万公里便要进行检测保养,避免机油过脏加速活塞组及气缸的磨损,造成“拉缸”现象。京东京车会自营官方旗舰店针对性地为广大车主提供首单小保养套装买一送一、99元特价小保养、79元的臭氧杀菌等活动套装,车主只需在线下单并绑定车型,然后就近选择门店发起预约,即可到店享受贴心服务和高质保的售后服务!值得注意的是,京车会套餐均为实物+安装服务的组合套餐,绑定车型后系统自动匹配所需配件,无需额外支付任何费用,在一年有效期内随时随地都能激活使用;同时在有效期内无论因时间安排还是各种原因,只要未发起预约,均可随时退款。

另外,火花塞的保养和更换与定期更换机油同等重要、却更容易被新手司机所忽略。火花塞的点火触点间缝隙随着点火次数增多会加大,性能的削弱将直接使油耗增高,而磨损的火花塞更会影响发动机最佳性能的发挥,甚至有可能会造成发动机严重磨损。对此,京东京车会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一个安心的选择——超值的99元火花塞更换和养护服务,其中包含正品高质火花塞和服务工时。据悉,消费者在下单过程中无需选择对应型号、只需输入爱车车型便会自动匹配火花塞型号,所用产品覆盖NGK、佐佐木、火炬、冠军、博世等知名品牌,可谓方便。

在此期间,京东京车会自营官方旗舰店还为京东PLUS会员准备了空调清洗满368立减60元和9.9元洗车的特惠活动。此外,据悉京东京车会将在5月20日正式上线车主令牌,届时不限次免费充气、免费添加玻璃水,以及每月一次免费24项安全检查、免费臭氧消毒、免费发动机舱清洁以及2.5公里内免费搭电救援等六大会员权益,共同为您的无忧行程保驾护航!值得注意的是,京东京车会的所有服务均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让您不需担心个人计划是否会变更,您的需求都会被京车会妥帖解决!

即将到来的京东618年中购物节,京东汽车也为广大车主备足了诚意满满的钜惠惊喜。届时,20余万实惠5折汽车用品、预售定金膨胀30倍、以及线上率先发售的米其林新能源电动车轮胎等超大力度优惠活动将与广大车主见面,在线上汽车会场还可领取京车会专属门店购物金,购买服务即可使用,此外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解锁!

近年来,京东京车会作为京东汽车业务版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以高标准服务为准则,从系统支持、人员管理到技师体系化等各方面不断优化门店服务。借助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统一项目、统一流程、统一营销及统一价格的“高标准”的连锁模型,为京东车主用户建立了带有京东品牌基因的汽车养护连锁品牌。自成立以来,京车京车会发展势头迅猛,截止目前,京东京车会已实现了门店智慧转化型,覆盖了辐射全国30个省份的163个城市,签约超1200家门店,秉承着“透明服务,快速养护”服务理念的京东京车会服务线上用户超千万,为广大车主提供优质的服务流程、正品配件、专业技师、以及售后服务保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