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游戏本巅峰24小时火热来袭,京东618多款高能新品上市助玩家畅快开战

互联网
2021
05/17
16:47
分享
评论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只有游戏本装备够硬核,游戏体验才能够带劲!近日,不仅有华硕天选2酷睿版重磅发售,华硕ROG幻系列也有了重大更新。而随着京东618这场上半年最大的购物盛宴即将来袭,作为各大品牌新品首发平台之一,多款游戏本自然也第一时间齐聚在京东华硕游戏本巅峰24小时。而这几款强悍性能堪称玩家党硬核战斗笔记本,首发期间也是优惠多多,5月17日,来京东购买更享受晒单返百元E卡、白条3期免息等钜惠,多重福利可谓是入手好时机!

不少游戏玩家都知道,华硕天选系列堪称京东游戏本顶流产品,而这一次升级,天选2更是进一步升级了产品性能,不仅采用全新11代酷睿8核处理器,全新RTX3060光追显卡,极大提升多任务处理能力与更流畅的运行速度,此外更有RGB多彩键盘,打起游戏来更带感。同时面对日常办公、影音游戏等多种使用场景,也完全可以hold住,一机多用,相当实在!

此外,在外观设计上,相比初代,华硕天选2酷睿版采用了更次元感的外观和配色,不管是魔幻青的元气感,还是日蚀灰配色的低调高级感,两款配色可以满足不同年轻人,尤其是二次元爱好者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在京东华硕巅峰24小时期间入手,华硕天选2系列、天选2Plus均支持白条三期免息,晒单还返百元E卡,能省一点是一点!

而本次京东华硕巅峰24小时上的另一款重磅单品,当然非ROG幻系列莫属,笔记本搭载11代8核i7-11800H处理器,RTX3060显卡,16英寸2K屏165Hz刷新率,配置拉满,妥妥的一次大升级,不管是工作,还是游戏都相当顺滑,谁看了能不心动呢?想要入手高性能轻薄全能本的消费者们,ROG幻16无疑是当下的最佳选择啦。

可以说,在京东618的氛围带动下,这次京东华硕游戏本巅峰24小时强悍新品多多,堪称游戏玩家的买买买盛宴,5月17日,活动期间更有免息、返E卡等福利,这波入手很值啦,感兴趣的朋友赶紧锁定京东电脑数码坐等更新,多重惊喜优惠入手就现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