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昕PDF技术助力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

互联网
2021
05/17
16:47
分享
评论

5月13日至14日,由广东省首席信息官协会主办的“首届南方金融科技创新论坛” 在广州顺利举办。论坛围绕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金融大数据应用与隐私保护、数字金融网络安全体系建设、金融新业态-分布式金融业务体系等八个议题,吸引金融科技业内人士为加快新技术应用、 推动金融科技创新各抒高见。凭借在PDF领域的数字化创新技术,福昕软件受邀出席论坛。

互联网快速渗透和金融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金融业信息化市场空间巨大,数字化、智慧化转型正在进行中。新的金融生态下,科技的力量愈发凸显。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福昕数字纸张技术助力金融企业搭上科技的快车实现数字化转型!在金融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中,数字纸张的普遍应用当属最直接且重要的一环。福昕软件为企业打造的福昕高级PDF编辑器便是一款适用于企业内部的桌面端PDF处理工具,功能涵盖文档生命周期,如PDF的编辑、转换、搜索、表单、保护、互联审阅等,可实现金融行业纸质单据数字化管理,减少纸质材料成本,减少工作人员核对单据的人力成本。

此外,金融行业对业务的合法合规及安全可控有着更高要求。福昕PDF开发工具包则可为金融企业内部软件开发人员提供了高性能的开发库,帮助其使用当今流行的开发语言和环境在不同平台的企业版、移动版和云应用程序中添加强大的PDF功能,帮助员工顺畅使用PDF编辑器的同时,又能保证安全可控,提高金融企业内部的信息安全。

科技是国之利器, 国家赖之以强, 企业赖之以赢。接下来,福昕将更加重视数字纸张技术在金融行业中的应用,推动数字纸张技术与金融行业的融合发展,为金融企业向科技金融业的转型添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