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Q映云科技X边缘社区:全球边缘计算大会

互联网
2021
05/17
15:51
分享
评论

2021年5月15日,以“相信边缘的力量”为主题的全球边缘计算大会在深圳南山区科兴科学园成功召开。

EMQ作为此次联合主办单位,与华为、华为、阿里云、UCloud、视美泰、艾灵网络、阿普奇、云迅智能、南方电网深圳数研院等深度参与此次盛会。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首个专门为边缘计算人打造的行业盛会,此次活动现场共有超过500+来自政产学研用各界的企业负责人、权威技术专家、通信科技从业者、边缘计算研究者、边缘计算投资机构等参会,共话边缘计算·工业互联网议题及真知见解,现场反响十分热烈。

EMQ映云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PO金发华分享了《云边协同一体化互联网解决方案》的主题,深度了介绍了EMQ映云科技在边缘计算上的相关实践和应用。

金发华提到,一个工业互联云边协同平台需要考虑到边缘计算、云边协同、平台基础能力这几个方面。EMQ 云边协同解决方案通过 EMQ X Neuron 完成边缘侧的工业协议解析与处理,利用 EMQ X Edge/NanoMQ 实现边缘数据的汇聚,最后通过 EMQ X Kuiper 进行数据处理,由此实现从边缘到云端的协同工作,为工业互联网的业务应用提供数据平台支撑。

EMQ X Neuron 完成边缘侧的工业协议解析与处理

EMQ X Neuron 完成边缘侧的工业协议解析与处理

EMQ X Kuiper 进行数据处理

作为一家物联网基础设施开源软件供应商,EMQ 始终坚持服务于新产业周期的 IoT&5G、边缘计算与云计算市场,交付全球领先的开源物联网消息服务器和流处理数据库,提供实时物联网数据移动、分发、流处理与分析一站式解决方案。

关于边缘计算的课题,未来还有更多的价值等待着去挖掘,也有更多的挑战等待着去征服。EMQ 将继续以解决产业实际痛点为目标,探索更有价值的产品与方案,让边缘计算释放出更多能量,服务人类产业与社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