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潮盛典正式定档,首发概念宣传片

互联网
2021
05/17
15:48
分享
评论

历时半个月,2021年“百度国潮季”终于即将迎来高潮!近日,由百度APP与浙江卫视共同打造的百度潮盛典宣布定档5月22日,并正式公开视觉海报及概念宣传片,强烈的色彩对比与新奇的画面元素引发众多网友的好奇与讨论。

百度潮盛典将于5月22日晚20点15分在浙江卫视准时播出。届时,观众可通过百度APP、浙江卫视、爱奇艺、好看视频、百度贴吧等各大媒体平台观看联合直播。

百度潮盛典视觉海报中,“水蓝”和“火红”的撞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海报将象征高新科技的“机器人”与代表传统文化的“兵马俑”作为主体画面元素,更加突显出“古老”与“新潮”的强烈视觉冲击。在细节方面,火箭、机器人、汽车等元素,则透露出百度近期在“火星车征名”、“智能搜索”、“造车计划”等前沿科技领域的动作。

与此同时,百度潮盛典概念宣传片近日也在浙江卫视同步播出。概念宣传片中提出了“谁能代表国潮”的发问,让人不禁好奇:当科技碰撞上国潮,百度潮盛典又将会带给观众怎样的炫酷花样?

据悉,百度潮盛典是2021年百度国潮季与浙江卫视联手打造的首台国潮骄傲主题盛典,今年不仅邀请到豪华明星阵容打造科技与文化结合的魅力舞台秀,更将全面整合运用百度移动生态流量及产品资源,掀起全民参与的互动狂欢盛宴。

随着百度潮盛典临近,相信近期一定还会有更多关于明星阵容、互动方式等精彩内容的曝光。想要揭开这场年度国潮盛事面纱的朋友,不妨在百度APP中检索“百度国潮季”,更多精彩内容,先睹为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