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医疗到数字医疗,福昕PDF能做什么

互联网
2021
05/17
15:47
分享
评论

近年来,科技创新的浪潮愈发快速向前奔涌。在这股浪潮下,医疗健康行业的数字化进程也不断加速。尤其在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更是大大推动了医疗健康产业的数字化革命。在医疗健康行业数字化建设持续升级的过程中,文档数字化管理当属重要的一环。

在医疗健康行业中,时间是金钱更是生命。从病历、病人协议、治病处方,到生物数据、分析报告、采购合同等,医疗健康机构面临着繁杂多样的文档。优化工作管理流程,节约文档处理时间是关键目标。如何高效、安全、合法地管理众多文件?不少医疗机构尝试对症下药,寻求文档数字化管理的出路……

由福昕软件开发的福昕高级PDF编辑器在研发时便将医疗行业的数字化需求纳入考虑,其涵盖文档生命全周期的独特服务,实现医疗文档高效、便捷地生成、转换、显示、编辑、搜索、打印、存储、签章、表单、保护、安全分发管理等,降低多次线下流转产生的谬误,同时实现对诸多历史文档的高效检索。

目前,一批知名医药企业如药明康德、先声药业、正大天晴、康希诺生物等均在使用福昕高级PDF编辑器。那么面对医疗健康行业的文档数字化,福昕高级PDF编辑器有哪些具体典型“招数”?

以数字文档创建病历、报告等

将病历、报告、生物数据等文档进行无纸化处理,并通过数字表单提交节省更多时间。福昕高级PDF编辑器支持将多种文件类型(Word,Excel,非交互式PDF以及扫描的纸质文档)转换为可填写的表单,以便提取数据并将其发送到后端数据库。

使用数字签名

医疗健康机构每日来往的人员数量居多,通过签署电子表格和文档过渡到无纸化工作流程,是提高工作效率的最佳方法。福昕高级PDF编辑器具有用于数字签名功能,用户可以毫不费力地创建、管理、放置和应用签名,并给签名添加密码保护,用自己的笔迹签署文档,,实现用自己笔迹签署PDF文档,这也大大方便了医疗健康机构对电子文档的管理。

高效扫描和查找文档

通过图像处理实现无纸化,使数据更易于访问。福昕PDF压缩器可以获取扫描的文档,使其可以作为Word文档进行搜索,同时还可以减小存储大小以提高传输和可访问性。医疗健康机构可以轻松检索患者的历史信息,而无需麻烦地查看纸质副本。

通过辅助功能实现残障人员可访问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开发了辅助功能,帮助医疗健康机构为有视力或听觉障碍或其他类型的残疾患者生成可访问PDF文档,使他们与医疗救治人员之间尽可能顺畅地沟通,获取更多信息。

通过注释和评论保障信息完整性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具有注释和评论等功能,可支持工作人员在PDF文档上轻松灵活地补充、备注相关重要信息,尽可能保证事实或数据不会遗漏。

采用标准化文件格式储存文档

医疗健康行业每天不断处理收据、处方、生物数据、分析报告等,文档格式不统一会降低效率,而借助福昕高级PDF编辑器,工作人员可以轻松转换大量的各种类型的文档,并将其转换为归档的理想格式。

协作共享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支持互联PDF,可帮助医疗健康行业工作者在文档分发过程中授予和撤销文档访问权限,同时追踪查看谁打开过文档以及他们的操作、向用户发送文档更新通知,保证文档在共享期间做到安全可控。此外,通过编辑器的互联审阅功能,可有效提升医疗团队的协作效率。

科技不断发展,医疗健康行业数字化转型在逐渐深入。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凭借在PDF电子文档领域二十年的技术沉淀,福昕软件竭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电子文档技术在医疗行业的应用与发展,为数字医疗创新力量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