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石机器人入选投中榜2020年度最佳先进制造领域投资案例TOP10

互联网
2021
05/17
14:30
分享
评论

5月13日, “投中2020年度榜”重磅揭晓,珞石机器人凭借领先的技术水平和过硬的产品实力荣登榜单,成功入选 “中国先进制造与高科技产业最佳先进制造领域投资案例TOP10”。

据悉,“投中榜”以严格的标准进行榜单划分,以专业、权威和严谨著称,因此又被称为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的风向标,目前是诸多大型机构LP的重要出资依据。该榜单依托CVSource投中数据,通过投中研究院对数据进行标准化处理,按照总体积分排名评选,覆盖超千家私募股权领域活跃投资机构,全面衡量市场发展的真实状况和竞争格局。尤其是在投融资领域受到全球疫情危机挑战、全球经济局势面临更加复杂的形势下,投资机构的表现以及企业的创新力量尤为受到关注。

作为一家全球技术领先的轻型机器人公司,珞石机器人自成立以来便一直在技术、产品、应用的突破和创新中前行,依托强大的团队、领先的技术创新和行业经验,珞石机器人深耕汽车零部件、3C、精密加工、医疗、商业等不同行业领域,打造出一流的轻量型机器人产品和专家级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遍布德、法、俄、日、韩等全球十多个国家。

在“用机器人技术让生活更美好”使命的指引下,珞石机器人聚焦客户需求,坚持打造平台级机器人产品的公司战略,致力于从产品功能需求层面更加接近场景实际,解决用户痛点,满足场景刚需。

在产品端的持续布局投入下,珞石目前拥有多条完整的产品线,XB系列工业机器人产品,具备全球一流的高精、高速运动性能,能够以效率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新一代柔性协作机器人xMate产品,是珞石重点打造的战略型平台级机器人产品,它能够面向行业的细分适用性调整和适配,目前已有的六轴和七轴两款便是基于xMate这个平台针对工业场景和高端医疗科研场景推出的不同版本。未来,xMate能够基于不同行业客户需求,不断推出更多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场景需求的产品,持续赋能各行各业的客户。

凭借珞石机器人完整且一流的产品矩阵、全球技术前沿的核心产品性能、领跑业界的商业落地规模,珞石机器人持续获得资本市场的青睐和认可,投资方包括众多知名投资机构,还曾刷新了国内机器人创业企业中估值最高、融资额最大的记录,在飞速发展过程中得到强有力的支撑。

未来,珞石机器人将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用坚实的机器人技术和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的客户,为促进机器人行业变革以及智能制造业的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