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向天猫精灵会员开放上万精品内容,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互联网
2021
05/17
14:20
分享
评论

日前,喜马拉雅宣布,正式与天猫精灵达成深度内容合作,并于5月上线全新服务。

据了解,喜马拉雅与天猫经历合作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这次达成深度内容合作希望能够在会员内容上的进一步创新探索,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此前,用户使用天猫精灵时,想要收听喜马拉雅VIP内容,需要绑定第三方账号才可以收听,如今新服务上线后,则无需再重复登录,真正实现了“打开即听”。

image.png

与此同时,喜马拉雅还向天猫精灵会员开放上万精品内容,包括儿童教育、有声书、历史人文、相声评书等,这之中囊括了多个重量级内容IP,如《三体》、《郭德纲:郭论》、《马瑞芳品读红楼梦》、《植物大战僵尸》、《奥特曼》、《海底小纵队》等,并且汇集了郭德纲、于谦、樊登、余秋雨、易中天、曾仕强等名人课程。

此次与天猫精灵开展深度内容合作,将为喜马拉雅提供在全场景生态建设上的更多创新空间,与天猫精灵对内容进行联合运营之后,也将不断提升喜马拉雅用户的粘性。据喜马拉雅方面表示:此次深度合作有利于双方在物联网生态领域的进一步探索,使得喜马拉雅海量内容在更多生活场景中更好的服务用户,也可以为品牌和IP在声音领域的场景探索提供更丰富的想象力。下一步,喜马拉雅和天猫精灵还将围绕内容生态进行更多合作探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