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科数据”牵手 “光合组织”,共绘生态圈

互联网
2021
05/17
14:20
分享
评论

2021年4月13日,为推进上海信创产业快速发展,“光合组织上海峰会暨成立大会”在上海召开,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发改委等单位领导出席。柏科数据技术(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入选“光合组织上海分会”首批会员单位,成为构筑国产化生态发展的核心推动者之一。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依托,亦是国家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战略要领。我国在实施数字中国发展战略中,不断挑战数字产业的新高度和新机遇。通过加快推进新基建、云计算、互联网、人工智能等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抓手的重要产业,是体现我国综合国力的重要路径之一。

光合组织瞄准新时期各行业领域对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迫切需求,围绕先进计算平台,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校、科研院所、重点用户单位等相关创新力量,实现协同技术攻关,共同打造安全、可靠、开放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并开展测试认证、技术培训、方案孵化、应用示范等活动,促进合作组织成员的共同发展,共建国产化生态系统。

强化底层信息技术支撑,构筑产业新业态,推动企业数据化转型。柏科数据技术(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领军数据存储、数据安全、融合计算等应用产品及方案提供商,在全国设立三大研发中心,围绕国产化信息建设产业链,逐步融合新一代信息技术,构筑集企业级安全、现代化架构、自主创新于一体的数据安全服务体系。

同时,柏科数据基于国产化生态合作,实现从研发、生产到产品方案全方位的国产化。凭借着出色的产品性能及软硬件兼容性,其SE系列产品已适配鲲鹏、UOS统信软件、飞腾等平台,并已在政企、通信、医疗、教育等行业应用,且产品性能和稳定性都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基础软硬件是信息技术发展的根基,是IT产业国产化转型的重要基石。柏科数据将持续关注国产IT化发展趋势与需求,借助光合组织联盟优势,加强和深化技术交流合作,积极推进联合攻关,助力提升基础软硬件生态圈的发展和融合,为我国信息系统国产化和数字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