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手青岛西海岸新区共建数字城市联合创新中心 加速区域数字化转型

互联网
2021
05/16
18:08
分享
评论

5月13日,在“青岛·进而有为 华为云城市峰会2021”上,华为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山东旅投泛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旅投泛鲁)共同签署了《华为(青岛)数字城市联合创新中心合作协议》。未来,三方将共同运营华为(青岛)数字城市联合创新中心(以下简称联合创新中心),加速青岛西海岸新区企事业单位数字化转型,提升区域信息化水平。

图片1.jpg

联合创新中心将为青岛西海岸新区企事业单位提供智慧城市建设、政府数字资产运营、软件开发云平台资源等相关的云基础资源、平台及服务,推动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

三方将在打造企事业单位数字化转型示范、建设新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产业创新赋能平台三方面展开合作,通过产业赋能和业务培训为青岛西海岸新区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还将在智能制造领域全面提升区域企事业单位研发、设计和生产的智能化水平,通过云上创新赋能企事业单位提质增效。同时助力区域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软件开发等高新人才的培养,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推动区域产业发展。

华为与青岛西海岸新区和山东旅投泛鲁的合作无疑将进一步带动区域经济的高速发展,为企事业单位数字化升级注入新动能,加速企事业单位上云步伐。各方将优势互补,不断加深合作,共同打造区域数字化转型标杆项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