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品牌日,讯飞扫描词典笔入选国货新品推广目录

互联网
2021
05/14
17:48
分享
评论

5月10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于上海开幕,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模式举办,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集中宣传展示中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

在本次活动中,科大讯飞凭借着强大的科技实力,旗下多款产品都入选了“国货新品”推广目录,包括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SR502)、讯飞扫描词典笔(AIP-S10)、讯飞输入法(V10.0)。三箭齐发,不仅秀了一把科大讯飞的硬核实力,也彰显了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时代新的发力点和战略方向,更为当代国货之光,增添了一份科技魅力。

云图片

作为入选“国货新品”推广产品之一的讯飞扫描词典笔,则秉持着“因材施教,减负减压”的信念,深耕智慧教育17年,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38000所学校进行了应用实践,服务过亿师生。这款词典笔使用了“中高考英语听说考试评分系统”同源口语评测技术,拥有讯飞领先的图像识别、智能翻译、智能语音合成等技术,真正地做到了帮助学生、辅助学生,契合了教育部一直以来宣传的为广大中小学生减负减压的政策。

讯飞扫描词典笔给广大学生一种前所未有的查词体验。3.7英寸的大屏省去学生反复翻屏的苦恼;0.5秒的查词速度大大减少了学生的查词时间,将学生的精力集中在题目上,间接地提高了他们的学习效率;高达99%的扫描识别准确率,内置权威词典,堪比专业八级翻译精准诠释原意,学生能够学习到准确的内容;涵盖了小学到大学必备词汇,可以陪伴着学生度过整个学生生涯;听权威英文词典的纯正英式美式发音,帮助学生摆脱羞于开口的困扰。

云图片

“中国品牌日”的活动从2017年举办至今,已有5年时间,这5年,是中国品牌逆风翻盘的5年,国货在越来越多的领域,靠着实力赢回了消费者的心。潜心在智能语音及AI+教育领域耕耘数十年的科大讯飞,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他们的诸多产品,赢得了全世界的掌声。期待在未来,科大讯飞能创造出更多类似讯飞扫描词典笔的优秀AI+教育产品,为科技国货添砖加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