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编程学员创佳绩 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通过率行业领先

互联网
2021
05/14
17:06
分享
评论

近日,规模最大的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2021年春季考试顺利收官,全国近5万名中小学生报名考试,官方数据显示,核桃编程报名学员占比超三分之一,且通过率超过整体通过率近4个百分点,持续领先少儿编程行业。

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作为全国级面向青少年软件编程能力水平的社会评价考试项目,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0万名青少年报名参加,是迄今为止具有大量实践积累且规模最大的等级考试。

核桃编程作为少儿编程教育行业的领导者,始终致力于与国家一同推动和建设少儿编程评价体系和标准。早在2019年,核桃编程便成为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首席战略伙伴,并与南开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微软公司等众多高校和机构共同构建了考试标准体系。同时,核桃编程创始人兼CEO曾鹏轩、联合创始人兼CTO王宇航受邀成为《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标准》标准工作组专家。

核桃编程创始人兼CEO曾鹏轩表示:“作为少儿编程行业的头部企业,我们有义务与国家一同推动和建设少儿编程评价体系和标准。核桃编程的终极目标是在中国普及编程教育,致力于通过正向引导让中国广大孩子的学习能力有质的飞跃和提升。”

事实上,在全国各类专业型赛事中,核桃编程的教学结果已经得到了有效验证。2020年,核桃编程国赛获奖学员超3万人,获奖学员数量同比增长143%。其中在第十届、十一届蓝桥杯总决赛上,核桃编程连续获得团体一等奖第一名,学员获奖率超98%;2020"华数之星"青少年数学大会上,有九成核桃编程报名学员获得金银铜奖,同时核桃编程101战队作为唯一一支编程战队斩获全国团体季军;2020年第十八届全国中小学生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决赛,近400名核桃编程学员包揽一、二、三等全部奖项,且四名决赛满分学员皆来自核桃编程。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核桃编程付费学员已突破320万人,是公认的付费学员规模最大的少儿编程机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