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重塑B级车的价值与体验

互联网
2021
05/14
15:33
分享
评论

年轻人,就该用年轻的视野看世界。一直以来,B级车的市场广受年轻人的青睐,以经济实惠、大方得体、激情澎湃等众多优势得以消费者一致好评。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不负重托,重磅出击,成为消费者心中最理想座驾。

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6款区间价格供消费者选择

经济实惠是什么?经济实惠是指在合理的范围内,消费者仍能取得最满意最称心的事与物。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入门价在16.18万,顶配为20.58万,共计6款区间价格任由消费者选择。目前在所有合资品牌的B级车中,论价格的选择性,似乎无人超越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

大方得体是什么?顾名思义,大方得体是指恰到好处而不会显得俗气。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家族虎啸式前脸、鲨齿式锐利前格栅、加宽的进气口、LED透镜前大灯,设计风格大胆鲜明,激情狂野不得不让人怦然心动;车身侧轮廓线条富有灵动美感,自车顶延伸至车尾的线条流畅自然,溜背设计尽显动感活力;尾部时尚灵动,贯穿式尾灯以灯带造型贯穿车尾,斜飞入左右两翼,中间点阵式的LED灯组,加之独具匠心的双边四出尾排设计,360度无死角,每个角度都是一场颜值狙击。

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1.5T/2.0T两款动力系统

激情澎湃是什么?激情澎湃是形容强烈的具有爆发性的情感。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在强劲的动力下,燃动力持续爆发。270T(1.5T)车型率先应用全球独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它是世界上第一项独立控制气门开启、关闭和开启/关闭时间的技术。凭借着CVVD发动机技术的应用,其最大功率(PS时/rpm)可提供170/5500,最大扭矩(N·m/rpm)可提供253,且油耗仅为5.6升的完美表现。高动力低油耗,也减轻消费者燃油经济产生的日常开销;380T(2.0T)车型搭载全新2.0T发动机,匹配同级领先8AT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最大扭矩353N·m,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动力水平媲美豪华品牌,强劲动力让激情在引擎轰鸣中一触即发,让消费者感受非同凡响的爆发力。

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高动力兼顾低油耗

“潮”合资车看,“潮”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看。亲民的价格也可以为消费者提供颜值高超、动力非凡的完美座驾,重新塑造B级车的产品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