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视频:一个有深度的中视频平台

互联网
2021
05/14
14:34
分享
评论

2020年10月,西瓜总裁任利锋宣布,未来一年西瓜视频将至少拿出20亿元用于补贴,与优秀的视频创作人一同发力“中视频”赛道。中视频,时长基本在1到30分钟,不同于内容浅显通俗的短视频,中视频对内容的深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侧重于由具备一定专业知识、有丰富经验的创作者创作。不同于短视频的随意性,中视频的形式也更为精美,拍摄与后期都更为专业。

中视频很好地填补了短视频与长视频之间的空白。人们依靠刷视频以期达到填补碎片的空闲时间和放松娱乐的目的,但短视频时间长度过短,无法满足人们对更深度内容的需求,长视频内容详实,但是忙碌生活的挤压让很多人对长视频望而却步。由此,综合了深度内容与适度时长的中视频成为更多人的心头爱。中视频赛道竞争日趋激烈,西瓜视频何以能够领跑?

西瓜视频,一个有深度的视频平台

西瓜视频在中视频领域的领跑并非没有原因,其平台内容的深度属实征服了很大一批用户。后疫情时代,人们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思考还在持续,西瓜视频联手Discovery探索传媒集团打造纪录片《战疫启示录》,肯定了中国在科学战疫、科技战疫中领先世界的技术与创新,以国际化视角展现后疫情时代下,全球各国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多维认知与深刻思考。

在纪录片领域,西瓜视频也一直保持进取的姿态,聚焦人世百态、自然科学等内容的优质纪录片不断产出。用户吸取了大量既有深度又有广度的内容,视频创作人也因此受到鼓舞而积极创作,吸引越来越多的优质人才加入西瓜视频,为用户提供更为多元的视频。

既有有趣的灵魂,又有好看的皮囊

2021年1月18日,韩寒正式代言西瓜视频,加入了中视频创作频道。西瓜视频联手韩寒,发起视频频道“再和世界谈谈”。汇集众多中视频创作人,针对特定话题以视频形式发表观点,协同打造中视频领域内的内容与形式齐飞的优质“杂志”。用户可以了解到在创作者眼中的世界,创作者们也可以协同并进,在西瓜视频这一平台共同发光发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