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玩《赛博朋克 2077》?腾讯打造的掌机即将发售

业界
2021
05/08
16:02
电脑报
分享
评论

来源:电脑报

虽说 Switch 在游戏掌机市场具有绝对的统治地位,但玩家们依旧对国产掌机充满期盼。

01

即将发售的腾讯 ONEX PLAYER 掌机

由腾讯出资研发掌机 "ONEX PLAYER 掌机 " 将于今年夏季在日本发售,采用 Win10 操作系统,且还能外接显卡坞与键鼠。

据悉该掌机可游玩《赛博朋克 2077》《死亡搁浅》等 PC 平台游戏,传闻称该掌机将于 5 月 10 日举办发布会。

"ONEX PLAYER 掌机 " 配备第 11 代 Intel Core i7-1185G7 与 IRIS Xe 的 GPU,并有 2TB 的存储空间以及 8.4 英寸 IPS 屏幕,分辨率可达 2560×1600,游戏的摇杆和按键基于 Xbox 手柄标准设计,机身具有双导热管和双风扇的大型散热机。

02

国产掌机 AYA NEO 搞定《Crysis》

ONEX PLAYER 并非唯一的国产掌机,国内厂商雅诺 ( AYA ) 第一次将 AMD 锐龙带到了游戏掌机领域,也就是我们曾经说过的那款 "Neo",配备的是锐龙 5 4500U,6 核心 6 线程,集成 384 流处理器的 Vega 6 GPU。

目前,AYA Neo 已经开始出货给第一批众筹早鸟玩家、评测人士,名字叫做 AYA Neo Founder,是个有着透明外壳的特别版,厂商会根据试用反馈做进一步优化调整,再推向零售市场,价格 3999 元起。

AYA Neo Founder 配备了 16GB LPDDR4X 内存、512GB/1TB NVMe 固态硬盘,7 英寸 IPS 屏幕的分辨率为 1280×800,不算高但可以让锐龙 APU 在更多游戏中获得可玩帧率,45Whr 电池则可以提供最长 6 个小时的游戏时间,不过高负载游戏只能坚持 2 个小时左右。

根据首批评测结果看,锐龙 5 4600U 在这款掌机里的表现还是很亮眼的,中低端画质下可以让多款游戏大作获得 60+FPS 的流畅帧率,比如《GTA5》、《极限竞速 4》、《上古卷轴:天际》、《漫威 VS 卡普空:无限》、《毁灭战士:永恒》、《堡垒之夜》。

即便是当年有着 " 显卡杀手 " 之称的《Crysis》的重制版,也能跑出 42FPS ( 中低画质 ) ,《赛博朋克 2077》都能达成 30FPS ( 低画质 ) 。

说实话,东西不错,就是价格让人有些郁闷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