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产品总监王腾:这个月没有平板电脑产品,要等到下半年

业界
2021
05/08
16: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小米公司 Redmi 产品总监 @王腾 Thomas 在微博回复网友时透露,小米平板 5 这个月不会发布,内部准备在下半年推出,也就是说至少得是下个月了。

此外,他还透露 RedmiBook Pro 的锐龙版将于本月底发布。

据数码博主 @秃然熊猫 爆料,全新小米平板 5 将搭载一块 4260mAh 双电芯方案电池 ( 等效 8720mAh ) ,该机电池现已通过 3C 认证。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平板 5 系列将推出小米平板 5 和小米平板 5 Pro 两款产品,其中 Pro 版本将主打高端市场,将配备一块 2K 分辨率 LCD 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240hz 触控采样率,同时还支持 4096 级触控,以及 In-Cell 主动笔技术,能够为大屏设备带来更加细腻、流畅的显示效果,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1200 芯片,同时还将配备手写笔。而小米平板 5 则将搭载的是骁龙 870 芯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个月,小米发布了 Redmi MAX 86 英寸新品电视,售价 7999 元。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公开一项“手机”外观专利,公开号CN306350869S,申请日期为20207月。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2月24日,小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作出决定机关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业界
手机向折叠屏方向发展被认为是未来的主流趋势,同时越来越多的产品都瞄准内折方式。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2月23日,北京顺造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注册资本从约151.5万变更为189.4万,增幅约25%。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