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标志性科技纳米水离子中文名确定为“纳诺怡”

互联网
2021
05/07
11:17
分享
评论

Nanoe是松下电器应用于各类家电上的代表性技术,称作纳米水离子。广泛应用于空调、空气净化器、吹风机等松下产品之中。2020年,松下将该技术中文名称正式确定为“纳诺怡“,它是新一代弱酸性健康离子纳诺怡,基于松下专利技术研发而成。

通过一句话简单了解纳诺怡。它是一种纳米级的带电水微粒,富含大量的OH自由基,能够通过夺取异味、细菌、过敏源等有机物中的氢(H),使其分解或失去活性,因而可以做到除菌除味,美容保湿等功效。

2020年3月22日,在松下召开的新名称线上发布会上,“纳诺怡”的名字被叫响。

纳诺怡(纳米水离子)从2003年便已正式投入使用,至今已有17年,始终助力松下电器守护人类健康。纳诺怡最显著的七大功效与松下电器完美融合,致力给大家带来更完美的生活体验。纳诺怡可以抑制空气中的花粉活性,拯救花粉过敏症;抑制空气中的多种主要的易导致过敏的物质;净化除臭,对5种生活中常见的异味发挥作用;对多种附着霉菌具有抑制作用;可以抑制病毒,能消灭多种细菌和病毒;可以分解PM2.5中的多种常见有害物质;滋润头发和肌肤,增加肌肤水分含量。这七大功效对于现代居家生活而言非常重要。

而松下多品类电器均搭载纳诺怡技术,将最大化我们的健康生活。

发丝内水分平衡被破坏,是产生弯曲变形的主要原因。光线较难进行反射,使发丝失去光泽,触感粗糙不光滑。而具有纳诺怡技术的电吹风,与一般电吹风不同的是,能够补充发丝内的水分平衡,促进光线反射。在速干同时,松下含纳诺怡的电吹风能够强韧发质改善发丝毛躁干枯。

搭载纳诺怡技术的冰箱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它能够能够释放大量纳诺怡,包裹住食物表面,形成一层保鲜保湿的“水膜”,保持各类食物的营养和水分。让果蔬更新鲜,营养更持久。这对于家庭中的老人小孩而言,可谓是非常合适。同时,它也使我们无需频繁出门选购食材,这对于处于后疫情时代的我们而言非常有意义。

松下研发的纳诺怡将存在家里的各个角落,时刻守护你的健康和水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