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思维、魔力耳朵大连中心正式成立 加速全球化战略布局

业界
2021
05/06
17:55
分享
评论

2021年5月5日,中国素质教育领导品牌豌豆思维、魔力耳朵在大连设立教学中心,成为继广州、上海、武汉、北京、郑州之后的第六个中心,这标志着豌豆思维、魔力耳朵业务版图进一步扩大覆盖到东北地区,让全国更多城市和地区的孩子都能享受高品质的思维启蒙、英语口语在线小班课。

0a052d3bb91ac21dc2d63bf12e7d7d6

大连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何源一行出席开业典礼,何源表示:“期待豌豆思维、魔力耳朵能够在大连做大做强,高新区将整合当地资源优势,协助企业在人力资源、教育培训、软件开发等领域落地发展。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够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提供人才支撑,为新时代大连’两先区‘建设增光添彩。”

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在开业典礼上表示:“我们期待与大连的新同事一起努力,把豌豆思维和魔力耳朵的‘数学+英语’做到全国最强。”魔力耳朵金磊也在现场表示:“以正合,以奇胜,全力捍卫孩子们的每一堂课。”

lADPD3W5OScmArTNC9DND8A_4032_3024

豌豆、魔力全国落地生根

豌豆思维、魔力耳朵大连中心坐落于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能容纳员工数千人,将承载数学、英语两个学科。

2016年,豌豆思维在广州成立,从线下店再到进入20多家幼儿园磨课,经历千锤百炼只为一堂好课;2018年5月豌豆思维启动战略转型从线下转到线上,同年上海中心成立;2019到2020,豌豆思维的步伐越来越快,武汉、北京、郑州中心相继建立,并与在线英语小班课魔力耳朵创新性地实现合并,实现“数学+英语”的强强联合,共同打造3-12岁一站式学习平台。立足广州、一直向北,大连中心将接棒全国,将豌豆思维、魔力耳朵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内核薪火相传。

启动仪式现场

行业龙头地位持续巩固

豌豆思维、魔力耳朵专注于 3 - 12 岁孩子的数学思维和英语的启蒙教育,打造中国素质教育在线小班课第一品牌。科学、专业、有趣的教学产品,直播小班制的授课形式,注重实效、不断创新的教育理念,使得豌豆思维在家长圈中广受赞誉,并赢得了行业大咖与教育专家的强烈推荐。

作为唯一被创新工场连投5轮的教育品牌,豌豆思维获得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的高度认可:“豌豆的成功之处在于让孩子们变成了‘乐知者’”。此外,拥有儿童教育资深博主和中科院博士后双重身份的教育专家罗静,同样认为豌豆思维是最适合3-12岁孩子数学启蒙的课程。

2021年,豌豆思维启动品牌焕新活动,凭借《乘风破浪的姐姐2》,让更多年轻妈妈认识到豌豆思维,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接触到更高质量、更有效的教育产品,让好口碑、高品质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夯实行业第一的地位。

大连职场大合影

教育初心长期坚持

作为在线小班课领导品牌,豌豆思维、魔力耳朵秉承“让孩子爱上学习”的初心,立志成为孩子喜爱、家长信赖的首选教育品牌。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曾反复强调,坚持教育初心的重要性,教育靠的是长期主义。

_MG_2378

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在线学习体验,豌豆思维、魔力耳朵坚持以技术为驱动,实现了全流程大数据赋能、自动适配个性化学习路径,课堂数据实时反馈等,为孩子们的个性化学习提供了充分保障。

此外,在师资也一直保持着行业顶尖水准:教师选拔通过率低至5%,入职后的预备老师还将参与定期培训及考核,确保每位老师始终保持最优的教学状态和质量。特别是魔力耳朵,招收美国、加拿大、英国等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的外教,保证纯正语音语调英语教学。

未来,豌豆思维、魔力耳朵将继续肩负"让孩子爱上学习"的使命,将继续发挥在线小班课的头部效应,打造中国3-12岁孩子一站式在线学习平台,捍卫孩子的每一堂好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