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快速增长!京东物流2020年一体化供应链客户数增长62%

业界
2021
05/02
21:28
分享
评论

5月2日晚,港交所披露京东物流露聆讯后资料集,2020年京东物流实现营收734亿,同比增长47.2%,相比2019年增速继续扩大,继续保持高速状态。从收入构成来看,一体化供应链收入是京东物流营收的主要构成,2020年京东物流一体化供应链收入占总收入的比重达到75.8%。

数据显示,2020年京东物流为超过19万家企业客户提供服务,涉及快销、服饰、家电、家居、3C、汽车和生鲜等多个行业,其中一体化供应链客户数达到5.27万家,相比2018年增长62%。根据灼识咨询报告,京东物流是中国最大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