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新上《山河令》、《创造营》等多种录唱皮肤,让唱歌好看更好玩

互联网
2021
05/01
18:13
分享
评论

《山河令》演唱会举办在即,然而大部分“山人”都因为没抢到票只能被迫在家看演唱会。很多浪浪钉表示,即使没法去现场,还是要好好练歌,届时线上参与大合唱。细心的K歌网友在苦练《天问》、《天涯客》、《无题》时,竟意外发现了全民K歌新上线的《山河令》专属录唱皮肤,扇子、酒葫芦还有桃花山河,页面配色也是仙气飘飘,纷纷表示有被惊喜到 。

打开APP 阅读最新报道

据了解,除《山河令》主题外,本次全民K歌新上的录唱皮肤中还有创造营、古风、电音等六大主题,“一网打尽”全网热歌品类。《创造营》主题曲《我们一起闯》的录唱皮肤变成了背着书包到海边的“海岛鹅”,演唱过程中如果连续获得高分,还会出现椰子树和“VOCAL担当”组成的图标,歌曲对应的打分器也变成了节目内的“哔特币”;而歌手周深的代表作《大鱼》,录唱背景则根据电影《大鱼海棠》中的视觉元素进行了延展,一个小女孩站在海浪前,打分器也变成了一朵莲花。对于K歌上的其他歌曲,则会根据歌曲专辑图的主色来适配皮肤和打分器的颜色,例如《南山南》的录唱皮肤是深灰色,《大风吹》的录唱皮肤是墨绿色。

作为国民级音乐娱乐社交平台,全民K歌一直致力于提升用户“唱、听、看、玩”的趣味化歌唱体验。利用AI技术实现的“心动对唱”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选择合唱歌曲发起匹配,与发起同样需求的用户进行实时匹配,在K歌中遇见“另一个自己”,开启社交新方式,让线上K歌趣味翻倍。而 AI曲风功能,则有吉他、摇滚、节奏、温柔、钢琴、电音、DJ、古风八种不同的曲风,用户可以在录歌时根据个人口味随意切换伴奏曲风,充分满足年轻人爱自我表达的再创作需求。

这个五一,全民K歌还给K歌用户带来了其他福利。5月3日即将上线的《山河令》主题翻唱大赛,让“山人们”在家也能一展歌喉,尽情high唱;还有“明星听你唱”活动,只要5月5日前点唱李宇春推荐歌单,就有机会被爱豆翻牌、获得明星签名照。全民K歌等你来,宅家也能乐翻天,在歌声中发现更多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