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就业市场稳步发展,快狗打车为劳动者带来机遇

互联网
2021
04/30
17:21
分享
评论

就业作为关乎着民生和经济发展的重要问题,长期以来备受关注。2020年,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就业市场受到了严重冲击,如今,伴随着经济复苏,就业市场也逐渐回暖。一直以来,货运行业都是蓝领就业主战场之一,快狗打车等网络货运平台利用自身优势,拓宽了蓝领群体的就业渠道,全面助力了稳就业、灵活就业工作的进一步深入。

56岁的任志刚是快狗打车西安地区的司机,从国企单位下岗后,任师傅一直在积极寻找新的机会。二次就业过程中,他曾在校园里担任过一段时间后勤教导员,在一次与朋友的偶然交流中,他了解到了如今方兴未艾的网络货运模式,怀揣着对新鲜事物的好奇,任师傅于2017年加入了快狗打车。

为了给用户留下好印象,任师傅常常主动站在用户角度考虑。去年的一个雪天,任师傅在到达约定地点后,发现一辆电车由于电量过低无法发动,堵在了运输通道上。为了帮用户节省时间,任师傅主动用自己车上的电瓶为电车发电,帮助车主驶离了道路。车辆挪开后,任师傅主动帮客户搬货,最后顺利安全把货物送达。

订单完成后,用户曾多次致电分城市客服表达谢意,并主动提出为任师傅追加感谢费,但最终被任师傅婉拒,“我只是在做该做的事”,任师傅回答。

每年的高校开学季、毕业季是任师傅最忙的时候,为了便于搬运、打包行李,任师傅的车里常备着编织袋和各种打包工具,“要让外地的学生娃感受到咱西安人的温暖!”。在任师傅看来,网络货运平台的出现为每一位劳动者都带来了平等的机遇,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理想的生活。为此,任师傅常常认真对待着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出车时他总是戴着整洁的白手套,与用户交流时,坚持使用礼貌的沟通话术。任师傅表示,能够在退休之后继续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价值,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作为在互联网浪潮中诞生的网络货运平台,快狗打车为大龄蓝领劳动者降低了就业门槛,截至2020年,快狗打车已累计为450万司机解决了就业问题。未来,快狗打车仍将继续坚持“以奋斗者为本”的精神,为更多劳动者创造机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