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年入选独角兽榜单 上上签电子签约实力广泛认可

互联网
2021
04/28
16:26
分享
评论

随着电子签约技术的加速普及,电子签约已经成为企业数智化升级的关键引擎,电子签约赛道更是在近两年备受全球资本市场瞩目。

在28日发布的《2021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榜单》中,上上签电子签约凭借在电子签约领域的突出表现强势入选,成为唯一连续三年上榜的电子签约企业。

连续三年上榜

4月28日上午,以“数智未来 不止所见”为主题的“第五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本次大会上,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创投专委会和微链共同发布“2021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榜单”,全方面展示了杭州企业创新创业生态。作为电子签约行业的领跑者,上上签电子签约凭借2020年突出的业绩表现,再次入选本届榜单。

在过去的一年里,上上签电子签约云平台助力众多知名企业在企业内外部、供应链上下游建立起合同协同管理网络,对合同签约进行统一管控。在降本增效的同时,推进业务流程自动化、智能化,给供应商、经销商、员工带来更便捷的体验。2020年11月,上上签电子签约更是收到BP中国管理团队发来的感谢信,电子签约项目被其定义为数字化项目的里程碑。

截止2020年12月31日,上上签平台合同付费签署总量达 127亿次,服务超过848万家企业客户,其中包括超过100家500强SaaS付费客户。BOSCH(博世)、BP(英国石油)、DANONE(达能)、GSK(葛兰素史克)、J.P.Morgan(摩根大通)、PEPSICO(百事)、STARBUCKS(星巴克)等世界500强企业,百度、德邦、德力西、双汇、顺丰、上海电气、王府井百货等中国500强企业均是2020年新签SaaS付费客户。

产品创新引领电子签约新时代

从率先开启电子签约SaaS模式,到业内首家提出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再到推出包括电子签名、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AI合同等在内的电子签约一体化解决方案,上上签电子签约一直凭借产品创新引领电子签约行业。

上上签电子签约始终认为,电子签约不是简单的把纸质合同变成电子合同,更多是一种业务管理以及运营管理模式上的革新。于是,上上签电子签约在2020年进行了全方位的产品迭代升级,目前已经形成签约工具和签约管理两大产品系列。签约管理系列能够为企业提供包括电子签名、合同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AI合同等在内的一体化电子签约解决方案,为企业内外部签约管理建立自动化流程,并帮助企业实现可授权、可管理、可分析的合同主体管理及内容管控,降本增效、有效控制风险,并提升用户和员工体验。上上签电子签约2020年在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AI合同的研发上以月均迭代30余项产品特性的速度,保持行业领先。

上上签电子签约的签约管理系列更符合大型企业的合同管理需求,特别是AI合同能够显著减少人工操作,有巨大的竞争优势,这也是越来越多500强企业选择上上签电子签约的原因。

专家表示,随着5G和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会优先选择轻量级的电子签约科技来进行数智化实践、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上上签电子签约凭借产品创新以及头部客户网络优势,将持续领跑国内电子签约行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