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与住友酒店集团战略签约,探索商旅业态全链路服务

互联网
2021
04/17
20:53
分享
评论

4月16日,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街电与国内时尚酒店集团住友酒店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构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街电共享充电宝服务将实现住友酒店集团连锁酒店门店的全面入驻,同时,双方还将共同启动在会员服务体系、营销跨界推广层面的深度合作,实现跨业态商业价值赋能的探索。

街电科技CEO万里(左)与住友酒店集团董事长、CEO朱晖(右)

跨界联合,以服务驱动体验升级

在消费升级和数字化浪潮下,酒店行业正处于快速变革和转型期,在“度假式”、“体验式”服务成为新趋势的行业浪潮下,把握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和诉求,是酒店品牌跨越发展、弯道超车的良好机遇。

在新的行业趋势下,酒店成为商旅出行活动的核心场景,连接周边餐饮、购物、写字楼、公共交通等各种消费场景,越来越多的各种便捷服务也汇聚于酒店场景,满足旅客的各种临时需求。住友酒店集团作为致力于打造“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时尚酒店集团,对此有着深刻的理解。

基于此,住友酒店集团选择携手街电深入拥抱互联网,不断提升服务精细度,拓展服务宽度和深度。通过高频刚需的共享充电服务融入酒店服务生态,为用户带去更多新鲜体验,同时为品牌注入更多的互联网基因。双方在用户群体、服务场景、业务诉求等方面拥有天然契合度。

街电目前累计服务用户接近3亿,是行业内用户基数最庞大的品牌。此外,街电深耕酒店领域多年,目前入驻全国50000+酒店门店,位居行业第一,实现星级、高端、中端、经济型酒店全覆盖。丰富的行业服务经验与广泛的用户基础,将给双方未来的合作带去更大的想象空间。

持续探索,深挖流量与场景价值为商家赋能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街电为住友酒店集团布丁品牌特制的共享充电宝,布丁独特的橙色和布丁专属卡通形象阿布将出现在充电宝上,未来消费者可以在布丁酒店率先见到这款特别的充电宝。这款充电宝既与住友酒店集团品牌视觉保持高度统一,同时年轻化的视觉体验也无形中拉近了与用户的关系,强化住友酒店集团年轻时尚的品牌定位。

此外,合作双方还将以住友酒店集团会员体系为基础,在会员体系打通、会员精细化运营、营销推广等领域展开合作,助推酒旅场景生态赋能。现阶段,通过布丁门店店小二和公众号,用户可以享受来自街电的住客特享优惠,基于企业微信的布丁店小二也将拥有直通街电的借用特权。住友酒店集团是中国酒店行业十强的知名酒店集团,位列世界百强酒店集团第34位,全渠道会员数超过4000万。街电在会员拉新、会员运营、线上线下互动等方面与住友酒店集团深入合作,双方将通过彼此用户的打通与联动,深化线上线下的流量价值,共同为品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街电科技CEO万里

签约仪式上,合作双方就对深度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并对于未来更多合作可能进行了展望。街电科技CEO万里表示,“酒店行业具备优质的场景与用户连接属性,而街电作为用户流量的高频入口,通过会员体系以及其他多种形式的用户价值转化与打通,街电将能够进一步发挥大数据和物联网价值,为广大商家及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深耕行业多年,街电目前在餐饮、购物、酒店等多个领域优势明显。酒店领域,街电与首旅如家、世茂喜达、温德姆、东呈国际、锦江集团、开元酒店、纽宾凯等诸多一线酒店集团合作,构建了酒店场景的领先业态布局。

街电致力于让精彩生活随时随地,在持续完善酒店领域布局生态的同时,街电不断深化多场景业态链接,推动多业态服务生态升级,用服务创造更多商业价值转换,为合作伙伴赋能。未来,街电将一如既往,持续全场景布局和高价值场景深耕,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精彩生活助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