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海康存储重磅新品CC500固态硬盘将于四月中旬正式发布

互联网
2021
04/17
20:39
分享
评论

今日,有数码博主在媒体爆料称,海康存储新款消费级NVMe固态硬盘即将于2021年4月中旬发布。据了解,本次代号为1202固态硬盘即为海康存储CC500。此前有媒体曝出AS SSD测试截图,其最高读取速度 3500 MB/s、最高写入速度 3000 MB/s。1202代表其采用联芸最新MAP1202主控、颗粒均为海康存储自封,并提供全系列溯源服务。

经历了去年C2000事件的沉寂后,这是海康存储首次发布重量级NVMe固态硬盘产品。据了解,本次CC支持产品溯源查询功能,包括主控型号、出厂固件版本号、制造工程、生产时间、颗粒封装厂、颗粒代号及出产PCB图片,每一片SSD都能通过溯源查询系统查询到颗粒的编号。看来海康存储本次为了让用户放下颗粒顾虑,做了不少努力。

如果从参数上来看,该款产品性能与三星980、西部数据SN550相近。但是从价格和配置上来说,海康存储CC500似乎又是一款对销量冠军西部数据SN550造成强有力威胁的产品。希望产品正式上架后,能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价格。延续C2000Pro的性价比神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