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之选盯盯拍MINI5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

互联网
2021
04/16
16:34
分享
评论

近日,盯盯拍MINI5凭借其优秀的极简设计荣获国际三大设计奖之德国iF奖,众所周知,在产品设计行业中,德国iF奖一直是产品设计的“奥斯卡”,MINI5也成为了盯盯拍继mini3后获得iF设计奖的又一力作。

盯盯拍MINI5行车记录仪,自2020年6月发布以来一直广受国内外车友好评,这次评选由98名设计专家组成的顶级国际独立小组,对来自52个国家3693名参与者的9509名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判。盯盯拍MINI5获得了以下评价“它是一个精致又性能强悍的行车记录仪。它以小巧的体积,哑光黑的配色,和谐的融入了汽车空间,不阻挡驾驶视野。搭载4K影像的拍摄能力以及5GHzWi-Fi+内置存储的方案,提高了行车记录仪的视频传输速度,其4G支架的模块化交互,实现了远程查看车辆,丰富了行车记录仪的使用场景。

从外观来看,盯盯拍大胆的将屏幕去掉,贯彻了其极简迷你的设计。微圆矩形的整体造型,让整体的视觉趋向平衡,传达了东方文化中“一”的哲学概念,在安装方面其磁吸式模块化支架的设计,方便使用者在拥有多辆汽车时也能便捷更换,支架部分为了适配多种车型,支持多角度调节,确保达到最佳的观看角度。细节处理部分,在其小巧机身的基础上,整体的外观密致性也是达到了领先行业内的标准,能有效隔绝灰尘进入机身内部,避免因灰尘导致影像拍摄模糊。

最后,盯盯拍一直坚信,任何一款产品都应该拥有一个好的设计形态,让它在发挥使用价值的同时也具备观赏价值,在未来盯盯拍会继续投身于视觉感知领域,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