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缩的就是精华 京东生活英雄浓缩洗衣液跨步来临

互联网
2021
04/14
10:15
分享
评论

科技的魅力正在逐渐发散到每一个普通家庭,耳机“没线”了、一部手机走天下……各种日用品也在不断进化,包括居家必备的洗衣液。其中,京东生活英雄浓缩洗衣液可以说是刷新了人们对机洗时代的认知,娇小的身形有着强于普通型洗衣液数倍的清洁能力,备受青睐!

对于浓缩洗衣液来说,活性物浓度越高,浓缩倍数越大,洁净力越强。同等体积下,京东生活英雄浓缩洗衣液活性物浓度高达行业标准洗衣液4倍!根据海辰质量检测中心测试,在实验室条件下一泵挤出的液体约为8g,可洗净10件,用量节省。那它还有哪些优势呢?

1.深层清洁 防止发黄:蛋白类、淀粉类污渍不容易彻底清洗干净,残留的污渍往往因为颜色浅会被忽视,在衣物上逐渐氧化发黄。京东生活英雄浓缩洗衣液具有负离子+非离子活性物,能超强去污。

2.双重抗击沉积:衣服为什么就越洗越旧?因为洗落在水中的污渍会再次沉积在衣物上。京东生活英雄浓缩洗衣液升级非离子抗沉积,多次洗涤后依旧亮丽如新!

3.纤维整理 柔顺护色:京东生活英雄浓缩洗衣液具有纤维微整理技术,整理容易粘附污渍的破损微纤维,深层养护衣服。

4.低泡易漂 无残留:国际先进低泡配方,仅需漂洗1-2次,洗后洗涤剂无残留。

5.玫瑰香氛 清悦华贵:香调绿叶玫瑰调,清悦的玫瑰花香为旋律,三重调香层层绽放;清爽纯粹,雍容华贵,持久留香48小时,出门都不用喷香水,衣物留香让你FEEL。

6.设计独特:泵头按压器凹槽设计,防止运输或静置时被按压而漏液。泵头出液嘴微翘设计,液体回吸不残留、不漏液。泵头吸管弯曲设计,余液用尽轻松不浪费。

时代飞速发展,大家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在衣食住行各个方面都有体现,选择对的洗衣液是品质生活的第一步。京东生活英雄浓缩洗衣液具有高效洗衣、外观时尚美观、使用方便等突出优点,值得您和家人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