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度全屋智能招商进展迅猛 近50城已被抢占!

互联网
2021
04/14
10:08
分享
评论

距离小度全屋智能发布过去还不到一个月,小度全屋智能已经成为奇货可居的香饽饽。据了解,仅半个多月,小度全屋智能已经签下近50个地区。在大部分城市独家代理的招商政策下,这个数字已经让小度全屋智能在全国几十个城市插旗落脚,扩张速度十分迅猛。

正如景鲲在小度春季发布会上所说,今年小度全屋智能招商计划十分激进,年内目标完成200个城市招商。于是仅在发布会后5天,就召开了第一场招商大会。首场招商会火爆异常,汇集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客户,现场签约率超50%,签约地区覆盖北京、上海、杭州、河北、山东、内蒙古、四川、宁波等地区。截止目前,陆续有近50个区域被抢占,可见国民品牌小度在行业内外的口碑和号召力。据悉,小度全屋智能将持续高频开展线下招商会,发展优质经销商。

为什么说小度全屋智能的签约区域是被“抢占”?这就要说一说小度全屋智能招商政策中的区域保护政策。小度全屋智能的经销商招募,只招市级代理,除了在一、二线城市和省会城市设置经销商上限数量外,其他城市均为独家代理。已经被签约的地区错过再无,炙手可热的好品牌好方案自然是被哄抢。以目前的架势,200家的小目标预计会提前完成。

比起同行业一些品牌无上限地招募经销商,一茬一茬地收割韭菜,小度全屋智能的区域保护政策可以说非常有诚意。充分考虑经销商未来的业务发展空间,避免过度的内部竞争,可见其要把全屋智能业务落地做好做实,跟经销商共同发展的决心。

智能家居的发展前景毋庸置疑,作为消费者,为家庭选择一套全屋智能要看的是体验如何、产品如何,而想要成为智能家居从业人、经销商的朋友,还要关注品牌实力、招商政策、发展空间、方案技术稳定等等多方面的综合条件,祝愿每个有智能家居梦的朋友都能乘“风”飞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