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搞定美食 美的烤箱带你畅享欢聚时刻

互联网
2021
04/14
10:04
分享
评论

对于很多热爱“精致”生活的女孩而言,在万物和煦的初春,约上几位闺蜜一起品美食、饮美酒、赏美景都是件极为幸福的事情。美的初见多功能电烤箱集蒸、烤、风干、发酵、空气炸于一体,一次性搞定全部美食,让相聚的时光更加美好。

七大烹饪模式 呈现美好味道

美的初见多功能电烤箱搭载七大烹饪模式,集专业烤箱、空气炸锅、果干机、电烤盘、酸奶机、发酵箱于一机,满足各种烹饪需求和多样化口味。同时,美的初见多功能电烤箱更有美的美居智能技术支持, 通过手机就能查看烹饪状态,使用时只需下载APP,即可查询海量云食谱。

精准调控温度 品相完美口感佳

一群女生的聚会,总是少不了甜品的相伴。美的初见多功能电烤箱上下均采用了专业烘焙烤的U管设计,搭配顶部风瀑式热风,形成立体环绕的均匀温场,上下管齐发热,不仅提高了烘焙速率,还让食物受热更加均匀;在双感温探头的精准控温辅助下,让泡芙、蛋黄酥等甜品,烤出的色泽金黄口感饱满,定会俘获各位女生的胃。

齐备多种功能 助力健康饮食

在谈天说地完后,还想和闺蜜们再来点炸鸡配啤酒可怎么办?美的初见多功能电烤箱自带空气炸功能,使用空气炸模式下即可做出炸鸡,既保留了外酥内嫩的口感,同时减少了油腻,带来低油低脂的健康饮食。美食好吃又不胖,特别符合女孩子们的减脂饮食习惯。

各色小零食也是闺蜜聚会中必不可少的存在。将些许水果干放入美的初见多功能电烤箱里,选择“风干”功能,即可制成香脆健康的风味果干,酸甜可口最适合餐后解腻。

美好味道陪伴你度过难忘的相聚时光。现在购买美的小家电,还可享受“365天只换不修”的售后服务:自2021年1月1日起,凡购买美的智能小家电,购机后365天内出现性能故障、质量问题(非人为因素损坏),可凭有效购买凭证享受“只换不修”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