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电踏车助力无锡马拉松,引领绿色出行新生活方式

互联网
2021
04/13
17:48
分享
评论

4月11日,2021年无锡马拉松在樱花雨中鸣枪开赛,当天凉爽的天气为运动员助益颇多,801人破三创下国内单场赛事新高。比赛中,雅迪电踏车跑团激情四射活力开跑,身披“雅迪橙”为无锡马拉松加油助力,赛前展出的多台高性能雅迪电踏车更是与马拉松赛事绿色、健康的精神内核高度匹配,给参赛选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age.png

雅迪电踏车跑团身披“雅迪橙”,为无锡马拉松加油助力

image.png

跑团成员现场试骑雅迪电踏车

“这辆车真的很好骑啊!”“蹬踏起来一点也不累,跑完全程后正好可以骑一会排排酸!”赛事合影牌前,雅迪电踏车跑团带来的运动系列SS800,骑游系列SC800以及城市系列YT300三款电踏车,十分吸睛,引来不少选手围观试骑,现场不时传出阵阵笑声和赞叹声,惊叹于雅迪电踏车这一绿色出行新品类的强势表现。

image.png

跑团成员试骑雅迪YT300电踏车

据了解,此次亮相无锡马拉松现场的三款雅迪电踏车均搭载了雅迪自主研发的OKAWA高性能中置电机。最高能够输出80N.m的扭矩,支持高达120rpm的踏频……由清华博士带领的核心团队潜心研发,更有在日本丰田任职超过30年的汽车工程师岩田孝弘先生作为研发顾问,这一电机让雅迪电踏车兼具自行车的灵巧便捷与电动车的省力高效。

OKAWA电机还匹配有FUSION三重传感动力系统,搭载行业领先的踏频、力矩、速度三重传感器,精确感知车主肢体动作,通过电机内置的跑车级芯片进行毫秒级计算,“秒懂”车主的骑行意图。起步刹车,加速减速,顺风逆风……无论环境、场景如何,OKAWA电机都能自动提供相匹配的助力模式,让骑行者畅享跑车级的操纵感。

image.png

现场观众咨询SC800

在借助电机技术上的深厚沉淀增强产品性能的同时,雅迪电踏车各款车型的产品力也在精雕细琢中不断演化、升级。以归属骑游系列的雅迪SC800为例,该系列电踏车主打“骑享人生,想与你看更远的风景”,是专为长途骑行场景而定向设计、优化的新一代电踏车。

雅迪SC800在装备雅迪自研OKAWA电机的同时,其搭载的高性能锂离子电池最高可支持100KM的续航里程,让每一次有它相伴的绿色出行都格外省力。内走线设计的6061航空铝车架拥有耐力型的舒适骑行几何,轻快随行;低滚阻外胎在保证过弯抓地力和排水性能的同时大幅降低了骑行滚阻,支持骑手的每一次冲坡和加速;行李架、挡泥板、前后车灯的贴心配置更是直接满足骑游用户的出行需求。

image.png

跑团队长试骑SS800

image.png

更受女性欢迎的YT300

与此同时,雅迪电踏车还立足多重用户需求,潜心研发更多电踏车产品。配置堪比专业越野自行车的雅迪SS800升级了越野级SR XCR可锁死前叉、专业级越野齿胎与禧玛诺DEORE 10速套件,搭配中置OKAWA电机,即使是10%以上的陡坡也能轻松征服,让骑手骑驭非凡,纵情山野;面向都市轻骑的雅迪YT300电踏车造型简洁、电池轻便、拆装便捷,一次充电可提供40KM的续航里程,为用心生活、热衷运动的白领上班族提供了轻便、灵活、参与感强的全新通勤运动方式。

image.png

本次无锡马拉松上亮相的雅迪SS800、SC800、YT300电踏车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导品牌,雅迪电动车一直关心、倡导“绿色科技出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环境友好、绿色健康的产品和服务。近年来,雅迪电动车多次围绕“绿色环保”主题举办“717骑行节”,为民众购车提供亿元低碳补贴,率先建立“再造池”联盟回收处理废旧铅酸电池,持续倡导绿色骑行的新生活方式。雅迪电踏车品类的铺开与产品力升级则是雅迪引领行业绿色升级的又一举措,由此,掌握电动车核心科技,坚守“绿色科技出行”初心的雅迪电动车必将引领整个电动车行业走向绿色、环保的新时代。

image.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