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联文荣登互联网周刊评选“2021数据标注公司排行榜“

互联网
2021
04/13
16:36
分享
评论

4月11日,《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合发布《2021数据标注公司排行》,景联文科技凭借完备的标注管理流程和丰富的项目实操经验,荣登2021年数据标注公司TOP15。

杭州景联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营业务为数据采集标注服务和指纹防伪算法。作为目前行业的主力标注公司,景联文科技坐标杭州,在金华,嘉兴等地建有标注基地,拥有超过200人的专业标注团队,作为许多大厂的库内供应商,景联文长期承接相当数量的中大型标注项目,保证标注团队的持续规模化发展。同时指纹技术成果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持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及软件著作权。2020年,景联文科技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景联文在数据标注业务上的四大优势。

1.完备的标注管理流程。从商务层面,景联文拥有官网,媒体曝光,微信公众号,淘宝,商务BD等多渠道流量入口。在客户角度,询价-试标-报价-签订合同-交付-验收全流程明确快速。在内部层面,商务,项目,开发分工各司其职,标注-全量质检-抽检-返工流程严谨高效,交付准确率达99%以上。

2.自有标注平台。如今标注平台的发展已走向必然需求,在团队建设初期景联文管理层就高瞻远瞩,全力投资研发标注平台,定制各种标注工具满足不同的标注需求,将黑盒的标注管理过程转移到线上,大大解放了生产力提升了标注效率。

3.全职高素质标注人员。景联文科技坐标杭州,人力成本高于三四线城市,标注员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样出色,可以承接高难度,多语种标注项目。景联文顺从行业潮流向技术密集型转型,但在劳动密集型仍适用的场景,我们永远欢迎坚实可靠的员工。

4.超过300TB的自有数据库。景联文科技本就是指纹算法起家,拥有大量指纹数据,开拓数据采集业务后,更是在全国范围内建设多个数据采集基地,能及时响应客户的现采数据需求。对于客户急需的数据集,现有300TB数据库涵盖图像,视频,音频,文本多种类型,可随时出售,全部数据均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数据符合GDPR规范。

目前,景联文已与阿里巴巴,华为,字节跳动,滴滴,美团,海康威视,浙江大华等企业,浙江省公安厅等政府部门,清华大学等高校实验室建立合作,并获得了客户广泛的信任与赞誉。长路漫漫其修远兮,景联文将秉持“做AI行业客户的数据参谋”这一理念,向着行业TOP5继续奋斗拼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