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当下,享受美好,浩瀚卓越创始人的情怀

互联网
2021
04/13
14:56
分享
评论

“一定要能放进女生的邮差包里”为了开发一款方便用户携带的手机稳定器,浩瀚卓越创始人陈敏给自己和团队提了一个要求。2020年全球最轻三轴手机稳定器iSteady X应运而生,荣获当年获美国硅谷年度创新大奖,凭借小巧的身姿和强大的功能,iSteady X立刻火遍全球,长期霸占亚马逊销冠宝座。而就在昨日,浩瀚卓越召开了国内首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全球首款内置AI视觉传感器的三轴手机稳定器浩瀚卓越V2。

image.png

陈敏是一位典型的技术创始人,在智能影像领域有着十几年的技术开发经验。根据交流,我们发现陈敏身上有一个重要的特质,他不仅专注于技术的开发和进步,也关注技术进步能给用户带来什么样的切身好处。“我们就是要死磕消费级智能影像稳定系统,深耕用户需求,引领这个行业的发展”浩瀚卓越创始人陈敏说,“让每个人成为生活的记录者,记录当下、享受美好。”

浩瀚卓越V2就是陈敏专注技术与用户需求的结晶。“在产品设计和研发之初,我们对用户和市场做了详细的调研和走访。我们发现,现在市面上很多宣称自带AI追踪跟拍的产品,一直只停留在APP应用阶段,脱离了稳定器自带的APP就没用了,这导致很多买了这类产品的用户吐槽,感觉自己被骗了。”

image.png

不同于市面上任何一款号称可以智能跟拍的手机稳定器,浩瀚卓越V2拥有了自己的“灵魂”,内置视觉AI传感器,智能跟拍无需借助任何APP,无论是抖音、快手、还是手机自带相机等,开机即用,即便是夹上一块木头也能自动跟拍,是真正的全平台可用智能追踪稳定器。而且操作简便,不但可以通过手势远程操控开启或关闭跟拍功能,还可控制横竖屏切换。

image.png

同时浩瀚卓越V2拥有强大的视觉追踪功能,它拥有一块独家定制的处理器H2,无论你是正对着它、侧对着它、还是背对着它,浩瀚卓越V2都可以轻松认出你来,快速跟拍让你时刻处于C位,可以适用直播、网上授课、网络会议、舞蹈等各种场景。另外为了帮助用户拍出更漂亮的视频,直播效果更好,浩瀚卓越V2还自带三档美颜补光灯,光线自然柔和,为你的美颜加分。

独立AI视觉+自动控制,浩瀚卓越V2已经具备了机器人的雏形,可以说是对整个行业的升级和跨越?因为在这个行业从来没有人设计过这样的产品,也没有人做过这样的尝试,浩瀚卓越率先把这样一款产品设计制作出来了,这是行业首创,也为用户带来的全新的影像体验。

技术应该为用户服务,浩瀚卓越创始人陈敏将技术与用户需求相结合,不断推出引领行业的创新性产品,让我们可以更方便的“记录当下、享受美好”,真是一位颇有浪漫情怀的“理工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