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慧屏V系列与华为路由H6摘得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两大奖

互联网
2021
04/13
14:22
分享
评论

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21)于4月9日-4月11日在深圳如期举办。展会期间,备受业界瞩目的被誉为电子信息产业新产品与新技术发展“风向标”的奖项一并揭晓。

经过CITE 2021组委会严格考量,华为智慧屏V系列和华为路由H6两款终端产品分别斩获“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金奖”与“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

华为智慧屏V系列 斩获“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金奖”

2019年9月,华为智慧屏横空出世。V65智慧屏正式在国内市场发布,3个月后V75智慧屏上市。作为客厅新物种,华为智慧屏V系列凭借AI慧眼、Huawei Sound智慧音响、Huawei Share智慧跨屏颠覆了人们对传统电视的认知;2021年4月8日全屋智能及智慧屏新品发布会上华为继续推出新一代智慧屏产品。“华为首款帝瓦雷联合设计智慧屏新品” 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不仅在音画体验及智慧交互上进行了全新升级,更与法国顶级音响品牌帝瓦雷强强联合,定义业内首个电视好声音标准。

智慧屏是智能电视的创新演进形态,如今已成为业内共识,一场变革正在智能电视行业掀起,而华为智慧屏毋庸置疑在变革中引领了风潮。华为智慧屏V系列各项参数均衡强悍,在应用上也具备了传统电视不具备的能力。由于带来了多屏协同的客厅革命,华为智慧屏V系列斩获“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金奖”。

华为路由H6 荣获“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

本届CITE展会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创新成为了推动社会进步的源动力,华为路由H6因创造性地解决了用户的一大痛点,荣获“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

华为路由H6通过千兆网线组网的子母路由形态,满足了大户型及其他各类户型的全屋Wi-Fi覆盖需求,解决了Wi-Fi信号差、网络电视卡顿、打游戏掉线等用户实际痛点,走到哪里,好信号跟到哪里。

性能方面,每个华为路由H6母路由最多可拖6个子路由(默认套装包含3个子路由),并可通过多母级联来覆盖更大户型,户型再大它都罩得住;子母路由均支持千兆网口,通过墙内预埋网线连接,将入口处带宽几乎无损的传输到各个房间。无论看4K大片还是玩大型网游,都能体验酣畅淋漓的疾速网络;子路由无需连接额外电源,直接由母路由通过网线供电(PoE);每个子路由均支持智能天线技术并搭载多颗独立信号放大器,穿墙覆盖能力强劲,在阳台,走廊,卫生间等位置,也能流畅上网。外观方面,华为路由H6组网无线材暴露在外,还你一个整洁的家;其子路由采用标准86型设计,小巧美观,安装简单便捷,即插即用,一贴即稳。

在“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的愿景下,华为终端不断探索、永不止步,这样孜孜不倦的匠人精神助力华为产品将重要奖项收入囊中,屡次创下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