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刻得与数腾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互联网
2021
04/13
14:16
分享
评论

近日, UCloud优刻得旗下轻量私有云产品UCloudStack与数腾软件全生态灾备产品完成兼容性测试,测试结果表明:双方产品兼容性良好、性能表现优异,可以共同为千行百业提供灵活、高效、可靠的灾备保障。

兼容性互认证证书

在“十四五”规划纲要中,进一步明确发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七大重点产业,云计算作为数字化转型的新引擎,正成为推动传统产业升级和变革的重要力量。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向云端迁移,火灾、地震、黑客攻击、勒索病毒、人为误操作等不可预测的风险也接踵而至,时时刻刻威胁着数据和信息系统的稳定运行,保障信息和数据安全至关重要。基于此,UCloud优刻得与数腾强强联手,以产品互认证为基石,探寻更多合作可能性。

作为UCloud优刻得自主研发的轻量级云平台,UCloudStack可提供虚拟化计算、SDN网络、分布式存储、数据库及缓存等服务的统一管理、资源调度编排、多租户管理、监控日志及云运维管理控制台和APIs等一整套云资源管理能力。

UCloudStack定位为轻量级交付,3节点即可构建生产环境且可平滑扩容,不强行绑定硬件及品牌,兼容X86、ARM和MIPS架构,并提供统一资源调度和管理,支持纯软件、超融合一体机及一体机柜多种交付模式,有效降低用户管理维护成本,为用户提供一套安全可靠且自主可控的云服务平台。为更好的满足企业、政府对IT基础设施安全可靠的需求,UCloudStack已推出信创版,更加安全可靠。

数腾是国内率先推出云灾备、云迁移产品的厂商。目前,数腾已经实现了从芯片到整机、操作系统、中间件及各种应用软件的全方位兼容适配。此次数腾完成兼容性测试的产品,集备份、容灾、仿真测试功能于一体,能够实现本地及异地数据备份、应急接管等,确保系统遭受灾难时数据的安全及业务的快速恢复。

UCloud优刻得与数腾的联合认证,依托双方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更好地满足了千行百业对安全、稳定、自主产品的需求,增强了“抗灾”能力,最大程度地保护了本地和云端业务的稳定运行。未来,UCloud优刻得将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并持续推进与国产化领域合作伙伴的适配工作,为全行业客户打造更加安全稳定的云环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