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X刘若英定制“各自安好”“美图配方”,刘若英亲笔签名等你拿

互联网
2021
04/13
11:05
分享
评论

最近,阔别歌坛六年的台湾乐坛天后刘若英发布了新专辑《各自安好》,并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晒出了联合美图秀秀定制的“各自安好”美图配方,一时之间,引发众多用户在评论区纷纷晒出同款配方照片,并纷纷表示“新贴纸get”、“岁月静好、各自安好”……

(美图秀秀X刘若英“各自安好”美图配方)

而想要Get同款照片,用户只需打开最新版本的美图秀秀,点击图片美化,选择美图配方。三款“各自安好”定制配方,不同风格任你挑选,美图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切换不同文字,定制属于自己的“各自安好”配方图片。

(美图秀秀“各自安好”美图配方)

图源:美图秀秀供图

美图秀秀还携手天后刘若英,为众多粉丝用户发放福利:只需转发微博并在评论区晒出“各自安好”配方专属定制照,就有机会获得刘若英亲笔签名的小礼物!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热烈反响,刘若英粉丝及美图秀秀用户纷纷转发微博并留言晒照。

(刘若英在微博晒美图秀秀“各自安好”美图配方)

从《大宋宫词》同款珍珠妆,到定制《司藤》边框,再到最近推出的“各自安好”配方,美图秀秀在素材积累上创意不断,持续上线新配方、新功能,推出的一众素材在年轻用户中深受追捧,使得用户对平台保持持续的新鲜感,进而不断提升用户粘性。

同时,美图秀秀大胆跨界,与影视剧、音乐人等合作上线创意配方新功能,也引来明星、大V们抢先打卡,并通过社交渠道进行分享。在明星效应影响下,美图秀秀用户及明星粉丝们也纷纷尝试新功能,在美图秀秀及各大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配方美照,进一步增强了影视剧及音乐专辑的传播声量,为影视剧及音乐专辑推广提供宣发新渠道,也随之使美图秀秀品牌得以持续生长。

(图源:美图秀秀供图)

基于众多年轻用户多元化变美需求的驱动,美图秀秀紧跟时代潮流,持续探索用户爱好,大胆跨界进行娱乐化合作。未来,美图秀秀将继续把满足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不断迭代更新,持续丰富平台个性素材与创意玩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