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AI Era 创新大奖」重磅发布,RealAI入围“创新先锋TOP30榜单”

互联网
2021
04/12
11:22
分享
评论

近日,首期AI家论坛—「创新之都AI赋智」在中关村软件园圆满举办。会上,新智元重磅发布了「2020 AI Era 创新大奖」领军企业 TOP50 与创新先锋 TOP30 榜单。本次榜单从立基、上云、赋智、影响力四大维度对国内AI企业进行全方位评估,旨在遴选出在AI行业中奋勇前行的领航标杆企业。RealAI凭借创新技术实力与强劲的发展态势入选“创新先锋 TOP30 榜单”。

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指导下,人工智能产业成为数字经济下优先发展的「三驾马车」之一,其中发力基础研究又成为构建AI生态建设的重要根基。孵化自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的RealAI深知基础研究的重要性,长期坚持底层变革的技术路线,深耕贝叶斯深度学习、可解释机器学习、AI安全对抗攻防、隐私保护机器学习等领域数十年,创始团队在ICML、NIPS、CVPR、AAAI 等顶级会议期刊上发表百余篇论文,斩获AI Challenger、DEFCON、GeekPwn等在内的多项国际竞赛冠军。

这份深厚的技术底蕴与技术实力也为持续的产品创新与应用打下了坚实基础。作为“创新先锋力量”的RealAI是以安全能力为核心的人工智能技术提供商,致力于提供基于第三代人工智能技术的AI基础设施,构建安全人工智能系统,加速安全、可靠、可信的产业智能化升级。

截至目前,RealAI相继推出企业级人工智能安全平台RealSafe和编译级隐私保护机器学习平台RealSecure等多款优势产品,为解决AI应用过程中的存在的隐私泄漏、算法漏洞、滥用不可控等问题提供有效应对,目前已广泛落地于金融、制造、能源、公共服务等垂直领域,与中石油、中国电建、中信戴卡、国家电网、蚂蚁金服等在内的数十家企业成功开展合作。

在自身硬实力的基础上,RealAI也积极参与到重大政府项目中,打造行业应用示范。比如,承接由科技部主导的“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中人工智能安全国家级平台课题任务。同时联合工信部门、公安部门等政府单位撰写人工智能安全相关的行业标准和行业报告,包括与国家工信安全中心联合制定了我国人脸模型算法自身安全相关的第一个标准《信息安全技术人脸比对模型安全技术规范 》,在工信部网安局指导下联合信通院编制了《人工智能安全框架(2020年)》蓝皮书等。

最后,此次入选榜单是对RealAI技术实力和企业的高成长性的认可,也是对坚持自主研发,将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产业驱动力的认可。未来,RealAI持续强化技术实力,通过打造安全可控人工智生态,推动人工智能技术更广泛的落地,助力行业创造新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