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夫妻档:奋斗路上,我们是“同行”

互联网
2021
04/12
11:09
分享
评论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同时,互联网平台催生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职业选择。“互联网+物流”行业中也不断涌现出各种例子,来自陕西的毛师傅夫妇就是其中平凡而又特别的一员。

之前毛师傅夫妇作为个体户开过一段时间的服装店,在服装市场进货的过程中发现带有货拉拉标识的车辆在市场中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很多商家和同行都开始在货拉拉APP上下单,并一致认为叫车方便有保障,同时价格还实惠,于是毛师傅夫妇也开始使用货拉拉下单调货。

因疫情原因,服装店受到影响较大,毛师傅夫妇商量后关了店铺,买了一辆面包车加入了货拉拉。刚开始入行,毛师傅夫妇两人常常一起跑车接单。毛师傅的老婆使用互联网产品更加熟练,经常陪着毛师傅一起学习APP里面推送的接单知识,日常接单夫妇二人也一起搭手帮忙搬运。

这对平凡而特别的夫妻档接单拉货非常默契,毛师傅老婆热情乐观,常常让客户受到感染,毛师傅沉稳扎实,接货送货的小细节总能做到到位。他们的组合经常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今年春节之后,夫妇二人做了个重大决定,再买一台车,两个人都成为了货拉拉平台的司机。每天早上,两个人一道早早出车,晚上收车之后两个人再一起回家。毛师傅笑着说:““我们现在是夫妻,也是同行。我老婆经常较着劲跟我比每天谁的流水高,一个月之内她连着一天流水突破500又突破600。”遇上共同收藏了他们的老客户货多一台车拉不下的时候,还会出现夫妻两台车同时在一个客户店里装货的奇妙景象。

对于从服装店老板到货拉拉司机的身份转变,夫妻二人都很乐观:“我们现在也还是一起经营自己的事业,生活上我们一路同行,工作上,我们也是互相学习互相鼓励的“同行”!”

货拉拉积极响应国家“灵活就业”号召,积极招收品行兼优的优质司机加入平台,助力缓解就业压力。未来,货拉拉希望充分发挥互联网+物流的优势,通过货运旺季丰富的拉货节活动等多重举措,帮助更多司机提高收入和生活水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