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联集团领先级SD-WAN服务,赋能制造转型“智”造

互联网
2021
04/12
10:46
分享
评论

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兴技术的快速发展与应用,进一步加速了中国制造业的数字化建设。

随着工业4.0的深入推进,光联集团顺应数字化发展趋势,通过一站式定制化企业网络服务,构建高速敏捷、安全稳定的SD-WAN智简网络,优化升级制造企业原有网络架构,进一步牢固企业IT网络基础设施平台,重塑企业供应链数据互联互通体系,从而促进企业打造柔性协同制造体系,加速制造业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目前,光联集团已先后帮助万通塑料、得力等百位知名制造企业,加快柔性化生产、智能化制造的步伐,赋能数字化创新建设。

万通塑料

万通塑料有限公司于1990年在香港成立,致力为塑料行业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广泛的塑料及多元化的服务。企业总部在香港,销售网络覆盖中国多个主要城市,包括东莞、广州、上海、天津、厦门、青岛、长春、武汉和重庆。

2.jpg

万通塑料采用光联定制化—SD-WAN解决方案,组建专公网混合互联的企业网络,升级原有网络联接系统,大幅降低专线成本,提升运维效率,并确保关键应用系统的最佳体验,从而进一步支撑业务数字化创新与智能化制造。

得力集团

得力集团创建于1981年,是多工作场景整体解决方案的倡导者和领导者,致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最优的产品,让工作学习更得力。近40年来,得力通过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拥有业内唯一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已建立起国内领先的市场地位,并成为享誉全球知名度的办公用品品牌。

3.jpg

在“中国制造2025”的引领下,得力坚持科技创新,通过光联一站式智能网络服务,重塑供应链互联系统,实现总部与各分支网络统一化管理;高安全、强稳定的联接体验,全天候运维服务,全面夯实企业的信息化基础建设,助推得力打造业界标杆的智能工厂。

联邦制药

联邦制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国制药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国内首批全厂所有剂型一次性通过国家GMP认证的制药企业。2020年,联邦制药荣登“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第21位。

4.jpg

联邦制药携手光联集团,实现全网MPLS优化,通过构建专网互联通道,实时保障企业内部医药业务系统数据安全传输,促进产线联动;全网监控运维服务,分支安全稳定互联,大幅提升企业效能,加速企业数字药厂建设。

樱花卫厨

樱花,1978年诞生于中国台湾,1994年进入中国昆山,成立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自创立之初,樱花即致力于开发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致力于打造“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卫厨品牌”。

5.jpg

进入数字时代,面对多元化、个性化的市场消费需求,樱花卫厨积极携手光联集团,升级内部数据互联系统,赋能业务高效协同生产,实现降本增效,从而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进一步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

OPPO

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制造和营销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致力于打造高品质时尚数码行业的国际一流品牌。旗下OPPO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欧洲、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市场。

6.png

因业务发展,OPPO采用光联集团一站式企业网络整体服务,保障OPPO手机CTS/GTS测试的安全稳定。同时,光联整合优化网络资源,打造国际互联网络,帮助OPPO提高业务效率,保障项目的连续性。

今后,光联集团将结合更多行业成功合作的实践经验,持续不断在数字化发展的道路上,优化产品与服务,为更多企业伙伴提供一站式定制化企业网络服务,全面打造智简联接的网络系统,赋能各行各业数字化建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